朱翊一聽林小楨的話,別有深意一樣,輕咳了一聲道:“那你說怎麽辦?我,我怕老鼠……”

    話音說到後麵的時候,朱翊的聲音減弱了幾分,臉上露出了一抹不自然。

    林小楨不禁微蹙了眉梢,瞧著朱翊不像是故意的,可是她心裏又想著,這朱翊的身邊不是有暗衛麽?

    “你叫你的暗衛陪著你,不就可以了?”

    朱翊聞言,立即搖頭:“我沒帶暗衛,都說了微服私訪,隻一個人來了這裏,沒人知道我的行蹤!”

    林小楨額頭瞬間布滿黑線。

    她怎麽不相信這個朱翊呢?

    不過,人家都說沒有了,她也沒有證據人家就是有暗衛,林小楨隻好扭頭看向了秦淨之。

    秦淨之已經坐起身,瞧著林小楨投來求救的目光,便起身走上前。

    他看了一眼朱翊,雖不知道朱翊到底是什麽意思,便建議道:“若是害怕的睡不著,不如叫三子過來陪你?”

    朱翊立即指著秦淨之,一副傲慢的開口:“就你吧,旁人我不熟悉,也就你我還放心舒心一些,我不管,今晚你得陪著我!”

    說完,朱翊直接側身鑽進了屋中,直接爬上床了。

    明明十八九歲的年紀,和秦淨之差不多大,怎麽行事作風如此的不成熟?

    林小楨陰沉著臉色盯著床上的朱翊,又看向了秦淨之。

    秦淨之溫和的笑著,看向林小楨問道:“你晚上一個人可害怕?”

    林小楨斜睨了一眼床上的朱翊,撇了撇嘴:“我不害怕,隻是……”

    說完,林小楨俯身貼在了秦淨之耳旁淺語:“我怎麽這麽不放心這個朱翊,他不會是有龍陽之好吧?”

    秦淨之側目瞧了一眼床上的朱翊,旋即笑著一雙狹長的鳳眸眯在一起,輕拍著林小楨的肩膀。

    “放心,我不是,好了,那你便去那邊睡下,若是害怕,就出聲叫我!”

    說話間,秦淨之從懷中將戰常勝的那枚玉佩遞給了林小楨:“十分著急,就叫戰常勝,他欠我們一次幫忙!”

    林小楨收下了玉佩後,目光犀利的看了一眼朱翊,心裏已經將這個傲嬌鼻祖狠狠的咒罵了一遍,然後朝著另外一邊的屋子走去。

    秦淨之瞧著林小楨關好了房門,臉上溫潤的淺笑頓時收起,不過他沒有關上房門,倒是半敞著。

    朱翊睡在床裏麵,心裏那股子不安頓時放心了。

    雖然,他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卑鄙了!

    秦淨之走到了床邊,瞧著朱翊,然後慢條斯理的抱著一床被褥,拿起大櫃頂上還未爛掉的涼席,鋪在了地上,又將被褥鋪在了涼席之上。

    朱翊輕咳了一聲開口:“你也可以同我一起睡在床上,不必睡地上!”

    秦淨之麵色不冷不淡,幽緩啟口:“多謝抬愛,隻不過你貴體金軀,我們這種山裏村漢實在是擔不起那個福分!”

    朱翊聽著秦淨之的話,微微皺起眉梢:“我不是說了,你們隻當我是普通人便好了?”

    “草民心存敬畏而已!”

    說完秦淨之已經躺在了地鋪上,然後蓋上了被子,便道:“時候不早了,我先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