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翊卻立即開口:“不,我覺得這裏突然有趣了,今晚我要住這邊!”

    秦觀月頓時頭都大了,瞧著朱翊滿臉的為難:“您還是不要住這邊了,省的出了什麽事情我們這小門小戶的可擔待不起!”

    朱翊冷眼斜睨了一眼秦觀月:“我住這邊,你還不允了?”

    秦觀月頓時慫了:“不敢!”

    朱翊立即輕哼一聲,昂著脖子,漆黑的眸子打量了一下四處,道:“那還不快去將馬車裏的東西都搬進這裏,我就住這邊了!”

    “這……”秦觀月不知道該怎麽辦立即瞧向了秦淨之和林小楨:“二弟,小幀,你們快勸勸這位主吧!”

    秦淨之瞧著朱翊一臉堅定的模樣,便道:“大哥,這事情不用管了,既然他要住著,那省的挪嶽父嶽母了,就我們三個人住在這邊!”

    “二弟,你……你這不是胡鬧麽?”秦觀月無可奈何的吐槽了一句。

    秦淨之溫潤的笑著:“大哥,沒事的,咱村裏你真的見過鬼嗎?不過是有人裝神弄鬼,到時候我們三個人難不成還怕了那裝神弄鬼的人?”

    朱翊直接雙手環胸,轉身朝著屋裏走去,還說了一句:“我住大房間啊!”

    後院裏什麽也沒有,幾個人隻好轉身回屋子裏去了。

    時候不早了,還得去做晚飯吃,容不得他們耗時間。

    秦觀月本還想勸說秦淨之,卻被秦淨之的話堵的沒法說了。

    “我和小幀難得二人相處,就勞煩大哥和三子照顧一下小七小八了!”

    秦淨之這話都說出來了,秦觀月也不好再勸說。

    倒是一旁的林小楨莫名的紅了臉,心跳如同小鹿亂撞一般。

    他們關上了屋門後,一抹黑色身影從屋頂跳了下來,如貓兒一般輕盈的在地上打了滾,然後站起身瞧著緊閉的屋門,眸色中閃過一絲狠厲。

    幾個人回到了旁邊的院子裏,馮寶寶還有些驚魂未定的趕著牛車回家去了,工匠們和秦觀月打聲招呼後便走了。

    秦明風搬著朱翊帶來的東西,但是有些膽小,便和秦觀月一起搬東西去了羅家布置,叫秦淨之燒晚飯。

    朱翊坐在院中,瞧著秦淨之做飯,林小楨在一旁切菜幫忙,又來回灶台燒火,不一會秦觀月和秦明風將朱翊的房間布置好了,選了家中新買的被褥多墊了好幾層,又回來搬了一趟林小楨和秦淨之的東西。

    然後將堂屋裏臨時拉著的簾子去掉,將東西搬進了大房間,秦觀月和秦明風這才歇下,喘氣不止的坐在院中。

    朱翊感受著這家人一起生活的很有煙火氣的氛圍,一顆浮躁的心慢慢的淡然了不少。

    他喜歡這種氛圍,而不是麵對那冷冰冰的宮殿。

    “開飯了!”

    這會子秦淨之做好了晚飯,林小楨端著菜放到了小方桌上,順便喊了一嗓子。

    小七和小八兩個孩子這才從大房間中走了出來,還牽著小狼崽子。

    朱翊看的都不禁愣住,指著他們問道:“這哪裏來的孩子?”

    他又好奇的看了一眼秦淨之和林小楨,麵色一怔:“這不會是他們倆的……孩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