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中突然浮現了好多少兒不宜的畫麵,林小楨隻覺得耳根子燙的慌……

    忽然,一雙手攀在肩膀,林小楨的身子微微僵住,她急忙解釋,怕秦淨之誤會:“淨之,我不是有意偷看的!”

    秦淨之慢慢的轉過林小楨,炙熱的黑眸緊盯著害羞又緊張的林小楨,笑問道:“我是你相公,你看也無妨!”

    林小楨頓時臉頰緋紅一片,頭埋得更低了。

    秦淨之卻抬起了她的下巴,深邃的眸中蘊藏著柔情,優雅的低下頭,吻了上去……

    她的腦子轟的一下空白一片,呆呆的瞧著秦淨之,心跳如打鼓一樣。

    他修長溫熱的手掌扣住她的肩頭,霸道而又深情的淺吻,良久,他才緩緩鬆開,喑啞低沉的開口:“小幀,我的毒何時能解開?”

    林小楨頓時有些緊張,她瞧著他眸中升起的熾烈情緒,就知道他憋得太艱難了。

    其實,她心裏還蠻高興。

    畢竟情到深處自是濃,沒有誰不想徹底的擁有,占有自己的愛人。

    這時候,她的心裏一點拒絕的意思也沒有,她一向冷情,理智,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就分的很清楚,和初戀男友在一起也隻是簡單的拉拉手,連親吻的時候,她都沒有和秦淨之親吻時這樣的感覺。

    或許冥冥之中,一切都是天注定的。

    從一開始,她就從未想過抗拒秦淨之,哪怕有時候微微抵觸,也不過是想留著一抹矜持。

    可心底裏,她還是喜歡的,就是喜歡秦淨之獨特的霸道,也想要貪婪的擁有他。

    透著夜色,林小楨盯著秦淨之那衝動的神情,良久才羞澀的點了點頭。

    “你若想,毒今晚就能解了,到時候你想做什麽……便做吧!”

    說完,她羞紅了臉低下頭,從未如此主動害臊過,都不好意思瞧秦淨之了。

    這句話無疑是告訴秦淨之,到時候了。

    秦淨之頓時笑的燦爛,一雙眸中透著華光斐然,好半天才笑道:“好,為夫知道你的情意了,不過還是等毒完全解了再說吧!”說完,他又貼著林小楨的耳畔柔聲呢喃:“放心,娘子,那一晚不會叫你等太久了!”

    林小楨聽出他話中的挑逗,忍不住抬頭看著秦淨之嘴角勾起的壞笑,氣得咬牙,用力的推開了他。

    “你討厭,就知道戲耍我!”

    說完,林小楨端著一碗米湯快速的鑽進了屋中。

    秦淨之站在原處,一直瞧著林小楨的身影不見,才緩緩呢喃:“為夫又何嚐不想,隻不過不想草率行事,楨兒,我會給你一個圓滿的洞房花燭夜的!”

    自言自語過後,秦淨之低頭瞧著撐起的小帳篷,然後徑直走到水缸旁邊,又舀了半桶涼水澆身,隻不過他的嘴角卻一直帶著滿足的笑意。

    至少,楨兒的心意,他已經知道了。

    秦淨之擦好身子,披上了白色長衫走進房中。

    便瞧見林小楨蹲在床邊,喂著狼崽子喝米湯,一碗米湯下肚,狼崽子的肚子圓滾滾的躺在棉絮上,困得快要酣睡。

    林小楨看著狼崽子那可愛的模樣,一顆心都快化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