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鐵寶陰森一笑,看著王山棗道:“什麽意思,你還不清楚嗎?”

    “不過你若是不清楚的話,不著急,小爺爺會慢慢教你的!”

    王山棗已經十五歲了,有些事情已經懂得,尤其是王鐵寶的話,讓她渾身都止不住的顫栗。

    她吞咽了一口口水,驚訝的瞧著王鐵寶。

    “小爺爺,我,我可是您的孫女啊,你,你若是叫我伺候你,日後我可怎麽嫁人?難不成要亂了輩分,嫁給小爺爺嗎?”

    王鐵寶一點也不顧忌道:“誰叫沒女人給小爺爺玩,輩分那玩意早已經不算什麽東西了,再不享受享受女人的滋味,我怕是歸西了也討不到老婆!”

    “村窯子裏的那幫老娘們,老子玩夠了,倒是你這樣水嫩的黃花大閨女,老子還真是沒碰過,王山棗我告訴你,你不要從了老子,老子就將看見你的事情告訴官府,我相信到時候官府一定會給李香蓮那個死鬼討公道,而你就要和沈自清一樣被砍頭!”

    王鐵寶說著忍不住歎息:“嘖,一想到你這麽年輕,就被砍去腦袋,到時候屍首分身,投胎都無門,想想我都覺得自己的脖子梗發涼啊!”

    王山棗的心裏,悔恨啊,又無可奈何的看著王鐵寶,良久才失魂落魄道:“我知道了小爺爺,我答應你,隻不過一會我爹娘就快回來了,不如改日再約?”

    王鐵寶搖了搖頭道:“不用,我來的時候去了地裏一趟,你爹娘估計忙到天黑才回來,這會子咱們有的是時間,而且我覺得你的第一次得在你的閨房裏,那才叫刺激!”

    說話間,王鐵寶拉著跌坐在地上的王山棗就朝著她房間走去。

    王山棗想要抗拒,可又不敢,眸中凝滿了絕望和濃烈的恨意。

    當被王鐵寶壓在身下,傳來痛楚的時候,王山棗的雙手死死的抓住了被褥,心裏是無比的怨怒,痛苦,和絕望。

    這一次,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林小楨,我不會放過你的!

    ……

    臨近天黑時分,李四欄和李水楊回來了,同時跟著來的還有縣衙的隊伍,張紹欽大人親自帶著仵作還有捕頭們來了北屯村。

    到了李香蓮家門口的時候,天色如同蒙上了一層霧色,黑暗不濃,卻籠罩著整個李家。

    張紹欽走進屋中的時候,神色犀利的看了一眼眾人後,當瞧見秦淨之的時候,眼中露出了一抹意外。

    隨即,張紹欽收回了目光後,然後清了清嗓子,沉聲問道:“是誰發現死者屬於謀殺,而不是暴斃而亡?”

    林小楨當即站起身,道:“回稟大人,是草民發現!”

    “你是何人,和死者有何關係?”

    “回大人,草民乃是北屯村秦家的兒媳婦,名叫林小楨,和死者就是朋友關係,同時也幫她醫治身體!”

    “林小楨?”張紹欽意外的念叨了一句,林小楨此時抬眸,發現俊朗沉穩的張紹欽眸中有疑惑。

    她立即解釋:“便是上次林家滅門慘案被誤抓的那個林小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