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冷冷一笑,道:“給說法當然要給,但必須要弄清楚我大哥到底有沒有碰了李香蓮的身子再說啊,而且這到底是誰在搞事情也得弄清楚啊,不然我們秦家可不當那個冤大頭!”

    蔣芳一幅強勢的架勢,道:“對,哪怕給說法,你女兒也隻能去當妾,不能誤了我閨女的喜事!”

    朱翠瞬間氣勢洶洶的罵咧道:“放屁,我女兒黃花大閨女一個,憑啥子要做妾?”

    “月芽和秦觀月還未成親,又沒碰你女兒,反倒是我女兒的肚子裏沒準都懷了秦觀月的孩子了,所以論先來後到,應該我女兒做妻,你女兒若是執意要嫁,那她就甘願為妾,要麽換個人不就好了!”

    林小楨聽到孩子的時候,忽然有點陰謀論了。

    按理說,李香蓮應該不是喜歡秦觀月這種類型的人,而且她年紀才十五,也不是恨嫁的年紀,怎麽好端端就主動送上去讓秦觀月輕薄了?

    難道是肚子裏珠胎暗結,需要嫁人了?亦或是貪戀上了秦家的錢財?

    蔣芳被朱翠的話氣得狂翻白眼,她懶得和朱翠耍嘴皮子,立即轉身看向了秦觀月問道:“觀月,你說,你想娶我家月芽,還是李香蓮?”

    秦觀月這才緩緩抬頭,雙手抱著頭露出了一幅痛苦不已的神情,好半天才說了句:“我,我喜歡的是月芽!”

    李月芽頓時眸中淚光閃現,走上前去道:“觀月,不管你碰沒碰香蓮,我也願意嫁給你!”

    朱翠不高興的拉扯著哭啼不止的李香蓮質問道:“秦觀月你現在什麽意思,玩完甩手不認賬了是不是?你喜歡月芽要娶她,我家香蓮怎麽辦?”

    李香蓮哭啼著立即大喊:“娘,這太丟人了,我,我如今清白不在,他又不肯負責,我,我不活了!”

    說完,李香蓮猛地一下子掙脫了朱翠的拉扯,朝著大門就撞去。

    林小楨眼疾手快的一把揪住了李香蓮,握住了她的手腕。

    李香蓮扯著尖利的嗓子叫著:“你鬆開我,你別攔著我,讓我去死,如今出了這麽丟人的事情,我不活了!”

    林小楨卻在握住李香蓮手腕的時候,感受到了強勁有力的兩處脈搏,不由得大吃一驚。

    竟然是喜脈!!!

    難怪要這麽著急的陷害大哥,這李香蓮和朱翠母女定是算計好的,她立即嗬斥一聲:“李香蓮,別在這裏撒潑了,要是還想要臉,就立即說出實情,不然的話,從今以後你在整個北屯村都別想立足!”

    敢算計到秦家的頭上,李香蓮母子還真是膽肥。

    李香蓮不知道林小楨為何突然這麽的有底氣,她立即啜泣著道:“林小楨你這個毒婦,你說什麽我怎麽聽不懂,秦觀月輕薄了,奪走了我的清白,我都說出實情了,你們為什麽不相信?”

    林小楨見她冥頑不靈,湊上前在李香蓮耳邊小聲說了兩句,李香蓮的神情頓時突變,恍若受到了什麽驚嚇一樣。

    朱翠不知道林小楨和李香蓮說了什麽,讓李香蓮神情突變,她怕計劃有變,立即走上前就拽李香蓮,還嗬斥林小楨。

    “林小楨,你休想恐嚇我女兒,你快鬆開她!”

    李香蓮這時候卻突然跪地,哭的傷心的一把抱住了朱翠的腿,道:“娘,對不起,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