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冷冷一哼:“這是皇上密旨,此趟王爺必死無疑,本不想拿出來,但是現在事情有了轉機,老奴不得已才提前拿出聖旨奉命行事,還請朱大人謹遵皇上旨意,切莫透漏給王爺半分!”

    說完,她眸中閃過一抹肅殺之機:“至於林小楨夫婦,朱大人現在應該知道如何解決了吧?”

    朱長哲惶恐不安的點頭:“老臣知道了!”

    邵氏收起聖旨後,瞧著朱長哲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朱大人此事做完,定能安然告老還鄉了!”

    說完邵氏悠然轉身,步履急快的走出了屋子。

    朱長哲抬手擦了擦一頭的冷汗,臉上露出了一抹絕望。

    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

    隻是這次,好像牽扯了更多無辜的人命,他若是不去做,自己都會有生命安危,隻是真是可惜了林小楨那個鬼精靈的醫學鬼才了。

    朱長哲良久才爬起身,坐在凳子上,歎息不已,遲遲不能回神麵對現實。

    ……

    林小楨和秦淨之住的居所裏,一抹黑色身影鑽了進去。

    此時,林小楨已經躺下了,秦淨之合衣坐在前廳聽著黑衣人說的話後,神色凝重了幾分。

    “你們繼續去盯著,有任何舉動,立即來報!”秦淨之沉聲命令,黑衣人身影一閃,如鬼魅一般悄然而來,默然而去。

    黑衣人離去後,秦淨之走進了裏屋,還未睡著的林小楨忙問道:“怎麽樣,你的人發現了什麽?”

    秦淨之坐在了床頭,看向林小楨:“那個永寧王的乳母已經去找過朱院判,傳了密旨,密旨內容是要王爺必死無疑,所以我們兩個人也必然不能留下!”

    “什麽?”林小楨驚呼一聲,坐起身後有些疑惑不解:“可我已經答應了她啊,還收下了銀票,她怎麽還想弄死我們,真是個惡毒的老女人!”

    救人還救出罪來了,林小楨十分後悔來了這裏,果然心不能太軟。

    林小楨皺著眉沉思了一會後,立即掀開被服下了床,抬眸看向秦淨之:“這是永寧王和皇上之間的事情,我們無法解決的,現在橫豎都要死,不如直接去找永寧王,或許還能有轉圜的餘地!”

    秦淨之也覺得是這個道理,問了一句:“你打算現在去麽?”

    “隻有夜深人靜,才好密談!”林小楨說完,拉著秦淨之問道:“你的武功能確保我們悄然潛入永寧王的居所裏,不被人發現嗎?”

    秦淨之十分淡定的勾唇:“這點自信,還是有的!”

    “那我們快去,事不宜遲!”

    話音落下,林小楨已經穿好鞋子起身,秦淨之緊跟而上,二人走出屋子,秦淨之一把摟住了林小楨,沉聲囑咐:“娘子,抱緊了!”

    林小楨答應一聲,立即抱著秦淨之的腰身,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走了!”秦淨之說完,抱著林小楨飛身一躍,已經踏上屋簷。

    風呼嘯的吹著,林小楨抱著秦淨之,被他摟在懷中,感受著輕功的厲害,忍不住驚歎一聲:“秦淨之,你到底還有多少我沒發現的本事?這會輕功也太爽了,飛簷走壁起來太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