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察覺林小楨的語氣有些不對勁,急忙問道:“怎麽了?你不喜歡?”

    “沒有,就是有點……”林小楨說著又停住了,心想你這個傻狗,這黑燈瞎火孤男寡女,本就有感情你還喊得這麽溫柔,這不是要搞事情麽?

    可是林小楨又不知道怎麽表達出來,她覺得或許秦淨之能懂。

    秦淨之微擰眉梢,更加疑惑了:“既然你喜歡,為何我不能如此喊你?還有上次你既喜歡吻,為何又要跑?”

    林小楨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

    她忘記了,這個朝代的人,均是大男子主義的鋼鐵直男!!!

    林小楨尷尬的咳嗽了兩聲,回答一句:“喜歡,但是女人喜歡對自己喜愛的男人欲拒還迎,表達一些嬌羞,矜持,你怎麽連這個都看不出來……”

    秦淨之:“……”

    他緩緩的拿著一隻抱枕遞過來:“娘子,我……其實就是想給你拿個抱枕靠著,沒別的意思,隻不過你迅速打斷了我的話……”

    林小楨瞬間石化!

    所以,是她戲太多了?

    啊!好尷尬啊!

    林小楨真是被自己搞的尷尬癌都犯了,她擠出一抹笑容:“哦嗬嗬,原來是這樣啊,哈哈,枕頭好,這馬車上還有靠枕呢,那我可得墊著了!”

    說完,林小楨準備接過枕頭,那傻笑的模樣在秦淨之眼中分外可愛。

    她剛抓著枕頭,秦淨之忽然稍微用力往回拉扯,林小楨直接跌進了他的懷中,剛想起身就聽見秦淨之溫柔的話語。

    “娘子,我知你是害羞了,不過你說過,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所以我並不著急,我也不是輕浮之人,不會主動對你做出什麽令你覺得接受不妥卻又不好拒絕的事情!”

    “所以你那點矜持也不必太過敏感,沒有你的首肯,我不會輕易的觸碰你最後的防線,你盡管放心,等哪天你願意了,心甘情願了,我才會越那最後一步雷池!”

    林小楨沒想到秦淨之都懂得,而且知道她所在意的是什麽,這個臭家夥,為什麽要搞得這麽煽情。

    她靠在秦淨之溫暖又堅實的胸膛,莫名的感動了幾分。

    不像是在前世的那些浮躁男女,交往一兩天便毫無保留的付出,最後的下場都是各種後悔。

    而她,本來就對感情的事情較為執著,覺得不到結婚的那天不會輕易地交出自己,但又很小心的避諱著肌膚相親而帶來的不愉快,可大學那個男友還是因為自己不願意給他砰,談了一個月不到就分手了。

    如此對比,她和秦淨之已經成親,在官府那是備案過的夫婦,可秦淨之卻能克製自己,忠於她的意願,換做旁人,哪個男人能輕易的做到?

    這才是對感情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

    林小楨不由自主的攀上秦淨之的脖子,摟著他微微抬頭,此時二人四目相對,互相近在咫尺,悄然的騰起一股柔情的氛圍。

    “秦淨之,謝謝你理解我,也不生氣我的這些小心敏感,但是我就是這樣,對於感情我想愛到不可自拔的那一刻心甘情願的交付自己,但是並不否認我現在對你的感情!”

    “隻是我覺得我們成親時間尚短,還沒達到那一步,可能還會等很久,又或許很快,但是究竟是什麽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隻能說是個未知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