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申下了馬車,一瞧見林小楨秦淨之都在,有些急躁的立即快步走上前,就開始詢問:“林姑娘,你在正好,我有急事找你!”

    林小楨微蹙眉梢,心想這個李明申能有什麽急事找自己?

    莫不是為了鬧豬瘟的方子來的?

    李明申一瞧見秦家院子裏大肆收購的馬齒莧,神色微怔之後,看向了林小楨:“你那鬧豬瘟的方子莫不是就是這雜草?”

    林小楨搖了搖頭:“不是,這馬齒莧有別的用途,不過少東家親自來此,說有急事,難不成說的就是鬧豬瘟的方子?”

    李明申連忙擺手,道:“不是,就是看見你收購雜草,有些好奇問一下,言歸正傳,常滁郡得知府大人來滁州城了,聽聞了鬧豬瘟有解毒的藥方之後,直接去了明仕堂找宋巡!”

    林小楨訕訕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道:“找宋巡就找宋巡,和我有什麽關係?我和他又不熟悉!”

    “你且聽我說完!”李明申說了一句後,繼續道:“這次跟隨知府大人來的還有京城太醫院院判朱大人,詢問那宋巡藥方之事,才發現宋巡並不是藥方的研磨人,而且他們要找的是研磨出藥方的人,親自回常州郡為當朝王爺治病,宋巡就說是他自己研製的,結果就要抓起宋巡,還要重金懸賞真正藥方子的主人!”

    “啊?宋巡會這麽笨?”林小楨有些不解,然後看向李明申:“不過你聽聞這個,就急匆匆跑來找我做什麽?”

    李明申著急催促道:“你傻啊,當然是讓你趕緊去大人麵前領賞,然後效力立功啊!”

    林小楨打量了兩眼李明申,這家夥會這麽好心?

    她才不信!

    “那還真是勞煩少東家白走一趟了,這個藥方與我無關,我也不知道誰才是研磨它的主人呢!”

    李明申沒好氣的瞥了一眼林小楨:“你就別說笑了,這麽多年無人能治鬧豬瘟,平白無故出了這麽一個奇方,你又在家中大量收購馬齒莧這種雜草,這藥方不是出自你的手還能有誰?”

    “林姑娘,雖然我不知道仁濟藥鋪是怎麽惹到你了,讓你就此繞開我們,而選擇明仕堂合作,但是這個也是你個人的自由我們管不著,所以隻能眼紅宋巡!”

    “可是現如今,這等立功的大好事落在你頭上,在下還真不想看見你錯過,所以特意趕來報信,不過你若真不願意領情,那便算了!”

    林小楨看著李明申說的大言不慚的模樣,好像找人監視秦家的人不是李家人做的一樣?

    李家父子在打什麽算盤,當她不清楚是麽?

    呸!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虧她一開始還以為李明申是個好的,才和他做了那蜈蚣藥酒方子的生意。

    怪隻能怪,李家父子的如意算盤打在了秦淨之的身上,那她隻能仇視。

    林小楨態度淡淡的,敷衍一笑:“我聽不懂你什麽意思,做生意嘛不就是圖個擇優而選,所以少東家真的不必多想呢,這個藥方也真不是我研磨出來的,你還是請回吧!”

    李明申瞪大眼睛看著林小楨,良久隻得無奈歎息一聲,然後回了馬車揚長離去。

    等到人走遠了,秦淨之這才扭頭看向了林小楨:“這可是個好消息,你當真要錯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