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清一瞧見趙家的人闖進來了,神色驟變,連忙飛快的跑過去搶到袍子,就想把袍子塞進土灶肚裏燒毀,秦淨之眼疾手快的拿起窗台上的一塊木頭直接扔了出去。

    沈自清被砸中一摔,孫四娘險些受驚,立即轉身就大喊一聲:“老頭子!”

    “快,燒了!”孫四娘直接將袍子塞進土灶肚裏,本就燒飯的火還未滅,袍子迅速燒著。

    趙德才立即上前一把搶過那袍子,往外一拽,一道大火撲麵而來,嚇得他一鬆手,袍子迅速燒的灰都不剩。

    沈自清見狀,輕鬆一口氣,臉上的驚慌沒了,全都變成了狠厲。

    桃花嬸子見狀,直接讓人放下了趙德發的屍體後,就指著沈自清怒吼:“沈自清你這個殺人犯,你賠我丈夫的命來!”

    沈自清冷哼一聲,故作鎮定的站起身,然後拍打了一下身上的灰塵,目光寒咧的斜睨著桃花嬸子,沉喝一聲。

    “樊桃花,你瞎咧咧什麽,你丈夫死了與我何關!”

    反正現在物證沒了,又沒人證,沈自清心裏淡定多了。

    桃花嬸子氣得差點吐血,抬手指著他渾身氣得發顫:“你,你就是你害死的我丈夫,他手上拽著你衣服的碎布,就是你殺了他的!”

    “哦?就憑一塊衣服的碎布,你憑什麽就說是我殺了你丈夫,這天底下一樣顏色的衣服多了去了,樊桃花,你這說辭未免太牽強了吧?”

    趙德才在一旁瞧著沈自清不認賬,立即怒喝:“不是你殺得我弟弟,你燒什麽衣服,沈自清你以為毀掉了物證,我們就能拿你沒有辦法了是嗎?”

    沈自清比趙德才還年長一些,他沉著臉梗著脖子看向趙德才,道:“沒有人證物證,你們憑什麽指正我是殺人凶手?難不成你們還要強行亂執嗎?”

    “你你你……”莊稼人自然比不上沈自清這種上過學堂,學醫的大夫,趙德發氣得一時間都不知道說什麽好,他狠狠道:“你等著,一會裏正大人來了,自然會給我們趙家做主!”

    沈自清也不甘落後,冷哼一聲:“我還要找裏正做主,你們私闖民宅,毀我聲譽呢!”

    林小楨和秦淨之在一旁圍觀著,沒想到這沈自清倒是個厲害的,黑的說成白的,竟然臉都不紅。

    今晚,估計有好戲看了。

    說曹操,曹操就到。

    趙老太爺帶著村裏正趙義以及趙大柱急匆匆的走進了廚房,瞧著一屋子僵持的狀況,又看著放在地上的屍體,直接喝問:“這都是怎麽回事?”

    樊桃花一瞧見趙老太爺,立即哭鼻子喊道:“老太爺,你可要給我們家德發做主啊,這沈自清喪心病狂的殺了我男人,我們剛才他就毀掉了那袍子,一口咬定此時和他無關,還想誣告我們!”

    趙老太爺微微蹙起眉梢,目光冷冽的看向了沈自清,問道:“沈大夫,可有此事?”

    沈自清搖了搖頭,臉上竟然露出了憤怒之色,義憤填膺道:“當然沒有,我沈自清行醫半輩子,好善施德,又怎麽會做出殺人的勾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