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若狀告失敗,詆毀官府辦冤案,要承受一百大板以儆效尤!”

    秦淨之答應得幹脆利落,顯然是有備而來。

    張紹欽見狀,便道:“既然你一意已決,那此案件,本官將開始重新追查證據,不憑林大秋一麵之詞定罪於林小楨,你且回去修養,等著隨時傳喚!”

    “謝大人開恩!”

    隻要此事重新翻案,那林小楨最近在牢裏就不會有危險,那就有的是時間調查出真相。

    秦淨之謝恩過後,因為已經挨了二十大板殺威棒,張紹欽便派了兩個衙差送秦淨之回了他住的客棧裏等著消息,還幫他請了大夫瞧了一下傷勢。

    秦淨之躺在客棧的房間裏,等著大夫給上好了藥後,便趴在了床上,暫時不能動彈,需要養傷一兩天。

    一抹紅色身影迅速從窗戶鑽進了屋中,迅速走到床前半跪在側。

    來人便是紅袖樓的最年輕的老鴇,也是秦淨之的心腹之一趙紅袖。

    “紅袖見過主子!”

    秦淨之淡淡斜睨了一眼來人,隨後又趴好了,不冷不熱開口:“你怎麽來了?”

    “我聽天賜說了夫人的事情,又去了衙門打聽!”說完,趙紅袖看著秦淨之身後的傷口,白色的衣服上還有不少血跡,有些於心不忍勸道:“主子,這次您是不是太衝動了,為了一個村姑傷了身體,萬一以後落下殘疾,可怎麽好?”

    秦淨之聞言,微擰眉梢不悅的糾正一句:“她不是村姑,乃是我夫人,注意你的言辭!”

    趙紅袖神情微變,轉瞬即逝,又保持著知性大方的笑容:“是,主子,是紅袖失言,本以為隻是個假象,沒想到主子喜得夫人,紅袖在這恭喜主子了!”

    這番話一說,秦淨之的臉色才緩和了不少。

    “她很好,所以日後你們要和尊我一樣尊她!”

    趙紅袖答應一聲,眸中卻閃過一抹難以察覺的不甘心。

    秦淨之又問了一下紅袖樓的狀況,以及目前調查出的問題。

    與此同時,張紹欽親自帶人去了仵作那邊,重新讓仵作驗屍之後,確認傷口是莫邪草原國獨有的狼鉤刀所殺致命後,又傳喚了林大秋重新問了一下狀告信,以及叫人走訪了秦家和林家昨夜附近幾家人的調查後,當即釋放了林小楨。

    林小楨從牢裏被放出來後,立即聽著衙差的話去了同新客棧找秦淨之。

    一路上,林小楨的心裏都是又感動又心疼,同時也擔憂秦淨之的身體如何了,別扛不住……

    抱著萬分擔憂的心情,林小楨迅速的趕到了同新客棧,匆忙上樓,推開木門的時候已經急不可耐的問道:“秦淨之,你沒事吧,我……”

    林小楨話還沒有說完,眼神已經接觸到床邊因為她的動靜而投過來的兩抹目光,她神情微怔。

    此時,秦淨之趴在床上,身後的白布長衫已經褪去了一些,裸露著上半身,下半身蓋著薄被,而床邊竟然有個紅衣女人。

    女人身著一襲紅色廣繡長裙,胸前一片春光袒露,顯出勻稱有餘得好身材,膚白貌美,狹長的鳳眸下有一顆黑痣,看上去十分嫵媚,淡雅的眸中泛著溫柔,翹鼻下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此時那烏黑的長發如瀑布般的垂在白皙的香肩上,而雙手正端著湯藥碗,準備喂秦淨之喝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