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大哥二哥二嫂都不在,家中沒有做主的人,也不代表他就是個好欺負的。

    李香蓮和王山棗見狀,瞧著沈連翹手上的咬痕,心裏都在暗自慶幸,幸好咬的不是自己,然後紛紛幫著沈連翹說話。

    “哎呦,這麽大的口子,咬成這樣可真是惡毒,這孩子聽說是林小楨那毒婦買回來的,看樣子也是個狠毒貨,秦明風我勸你還是送走這咬人的孩子吧,又不是狗,怎麽能說咬人就咬人!”

    王山棗笑著道:“可不是,我聽說城裏被咬了都要賠不少銀子的,就連翹這傷口,秦家不賠個十兩八兩,都說不過去!”

    沈連翹立即叫嚷著:“對,賠十兩銀子,秦明風你今天要不賠銀子,我就賴在你們家不走了!”

    秦明風直接拉著小一,將他剛才被沈連翹指甲撓傷的地方扒拉出來,亮給眼前幾個人看。

    “好呀,賠你銀子可以,但是我們家小一的臉頰耳朵都被你撓破了,那萬一以後破相了可連媳婦都不好找,買個媳婦還得花不少錢,有可能連媳婦都買不到,所以你也要賠我家二十兩銀子,以保障小一以後不會因為娶不到媳婦而發愁!”

    沈連翹立即氣呼呼的叫嚷:“二十兩銀子?你咋不去搶錢?”

    秦明風冷冷一笑:“那你被咬一下,破點皮,張口就要十兩銀子,你怎麽不去搶錢?我這叫以彼之道換彼之身,我現在敢賠給你十兩銀子,那我家小一的傷口你也必須要賠,撓個孩子撓得那麽狠毒,都快破相了,依我看,你才是心如蛇蠍的毒婦!”

    “你你你……”沈連翹被秦明風一番話氣得根本不知道說什麽反駁,立即看向了身旁的姐妹們,還有丁香,道:“你們別愣著啊,快給我評評理,幫我說幾句話!”

    李香蓮和王山棗也不知道該怎麽說,畢竟沈連翹也撓傷了小一,那傷口比沈連翹手上還嚴重。

    這時候,一直站著秦明風身旁的丁香開口勸說道:“三子,我想連翹也不是故意撓傷小一,你這麽對連翹就不好了。”

    “而且這件事情是小一先咬連翹的,對不對,論起對錯,我覺得是小一無理在先,連翹隻是防衛反擊,她雖然沒理,但比小一的狀況要輕一點!”

    “女孩子家家,總是在意手腳和臉蛋,小一是男孩子,皮糙肉厚的不怕什麽,我看既然已經這樣,不如互相道歉了事,賠錢的事情再根據情況商議一番,你覺得呢?”

    話裏話外,丁香都在幫著沈連翹。

    秦明風忽然心裏覺得有點惡心,以前怎麽沒發現這丁香是個不辨是非之人?

    什麽叫小一是男孩子,皮糙肉厚?男人就不是人了?

    還互相道歉?本來就是她們來詆毀二嫂在先,小一是個懂得感恩的孩子,為二嫂鳴不平才攻擊的沈連翹……

    原來他還有點默默喜歡這丁香,現下看來,活脫脫的就是個挑事精,還想裝公道人。

    秦明風瞬間不客氣的冷哼一聲,看向丁香的目光都帶著幾分寒意。

    “什麽互相道歉就完事了?你們跑來詆毀我二嫂,還不許我家小一反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