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巡饒有顧忌的看了一眼四周,壓低聲音緩緩道:“李明申父子已經派人在監視你丈夫。”

    林小楨湊近耳朵,等了半天,見宋巡隻說了一句便不說話了,忙扭頭問道:“沒了?”

    宋巡搖了搖頭,道:“更有趣的是,我的人發現李明申父子的人進了你們村子,立即又多了一夥人潛伏在你們村子裏,等於現在秦家附近每天會有三撥人暗自盯梢!”

    “隻不過三夥人都很謹慎小心,另外兩撥我不太了解,但是李明申父子派去的人最近應該會有大動作,你和你丈夫一定要萬般小心!”

    林小楨不得不說,這個消息給的很及時,難怪她總覺得四周有人盯著,但是一轉身環顧四周,又發現沒有任何動靜。

    她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也沒太在意。

    現在看來,自己的警惕心還是保持原有的水平。

    前世的她因為在醫學上大有作為,經常會有不法之人想要要挾她,製作一些毒藥武器,不過林小楨從小就是柔道跆拳道高手,而且還將隨身攜帶的銀針練成了出神入化的水平,可以說十裏之內她若不想那人近她身,那人便絕對靠近不了她。

    想到秦淨之最近的臉色不太好,尤其是和李明申父子吃過那頓午飯後便心思沉重,林小楨能感覺到秦淨之在極力的壓抑著。

    雖然她不知道秦淨之在壓抑什麽,想來應該是多增加的幾波人馬給的壓力。

    臥榻之處,豈容他人窺視。

    看樣子回頭找個機會可以探探虛實,林小楨心裏這麽想著,又狐疑的掃了一眼宋巡,反問一句:“你說三波人馬,除了你和李明申父子的人馬,還有哪一波?”

    宋巡聞言,頓時無奈的笑了。

    “不,三波人馬沒有我的人,我的人隻打探你的事情就立即回來了,無意發現了這個秘密,不過林姑娘,我還真是有點好奇,你和你丈夫到底是什麽身份,竟然能勞得這麽多人興師動眾?”

    “關你什麽事!”林小楨一句話嗆得宋巡不知道說什麽好。

    “嘖嘖……果然是後生狂妄!”宋巡也不在意,問道:“現在我告訴你這消息了,你是不是該研製一個有效又神奇的藥方給我?”

    林小楨現在著急回家,沒空和宋巡繼續亂扯,她豎起手指頭,看向宋巡:“一百兩銀子,你若現在給銀子,我立馬給你寫一個奇方,保證能力壓仁濟藥鋪!”

    宋巡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他瞪大眼睛看向林小楨:“小丫頭,你怎麽過河拆橋?明明說好我告訴你有用的消息,你就給我藥方的?”

    林小楨一臉淡然的看向宋巡:“我也有說過,消息是我所知道的,那我便不會答應你說的!”

    宋巡……

    “五十兩!”宋巡臉色黑沉了不少,說實在話,銀子多少對他來說不是問題,問題是被林小楨這小丫頭給算計了,他心裏不痛快。

    所以,宋巡要找回痛快感。

    “九十兩!”

    “六十兩!”

    “八十兩!”

    “七十兩!”宋巡瞪大眼睛看向林小楨,緊咬後槽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