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一個藍衣小廝領著一位身穿黑色錦服的男子走了過來,那圍繞著林小楨他們的人頓時挪開了一個口子,讓二人走了進來。

    身穿黑色錦服的男子一看就是這些人的頭子,瞧上去約莫四十多歲,長了一張很典型的國字臉,豎起羽冠,五官長的比較凶殘,看上去像是不好惹的人,兩撇小胡子十分形象,像極了林小楨以前瞧電視劇中的反派壞人。

    秦淨之瞬間整個人都散發出一股濃烈的肅殺之氣,林小楨都能察覺到他的緊繃,不禁心想是怎麽了?

    難不成他認識來人?

    來人卻低頭打量了一番秦淨之和馮寶寶,又看向了穿著還算齊整卻滿臉膿瘡的林小楨,立馬咧嘴一笑,道:“沒錯,就是你這個醜姑娘,估計本縣都找不出第二個比你醜的了,果然陳掌櫃的沒瞎說!”

    林小楨一愣,瞬間冷下了臉:“這位大叔,隨意開口侮辱人你很開心?”

    那被林小楨叫大叔的人立即搖了搖頭,連忙解釋:“那個,姑娘你不要誤會,在下乃是明仕堂的東家宋巡,今天聽聞掌櫃的說個醜姑娘看上了梨花針,這一問就立即追找了過來,敢問姑娘可是叫林小楨?”

    林小楨不客氣道:“是,怎麽了?”

    “那就是你了,先前聽聞了一些小道消息,說是你賣給了仁濟藥鋪的蜈蚣和藥酒方子,如今仁濟藥鋪買斷的藥酒方子正在大賣,今天又帶著人在西市口賣牙膏泥和牙刷,又大賣了,姑娘可真是個奇才,在下十分傾慕,同時還有事想與姑娘你商議一番!”

    聽著這話,一旁警惕的秦淨之頓時放下了戒備心。

    林小楨冷哼一聲:“若是宋東家你是為了藥酒方子來的,那抱歉了,藥酒方子我已經承諾賣給了仁濟藥鋪就絕對不會外泄!”

    宋巡立即笑眯眯的搖頭:“不,林姑娘誤會了,在下可不是為了藥酒方子而來,而是為了牙膏泥和牙刷方子!”

    林小楨眯了眯眸子,瞥了一眼宋巡,不解問道:“你一個開藥鋪的,問這種潔牙的方子做什麽?”

    宋巡看了一下四周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禮貌的伸出手,做個請的姿態,誠意滿滿道:“林姑娘不妨同我回府上商議一番,要是能一起合作,我想我們應該能十分愉快的掙大把銀子!”

    林小楨微挑眉梢,看著宋巡一幅勢在必得的模樣,又扭頭看著秦淨之和馮寶寶,問道:“去不去?”

    秦淨之眉頭微微蹙了一下,看著林小楨,想到她想要那副銀針的模樣,又看著這宋巡應該是想買斷牙膏泥方子的架勢,或許這筆錢可以掙了,那樣小幀就能買下那副心愛的十三梅花針了。

    “去!”

    馮寶寶也立即點頭:“掙銀子的事情,誰會缺席啊,二嫂你別怕,我和二哥陪著你呢,這光天化日的還能被坑騙了不成?”

    林小楨撲哧一笑,心想目前她這長相是沒人會動心吧,不過秦淨之卻除外,從她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她就能感受到,秦淨之壓根不嫌棄她醜陋,隻不過討厭以前的原主來了大鬧洞房,噴罵秦家三兄弟才會心裏有過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