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才落,秦淨之突然伸手拽著林小楨靠在自己的懷中,另外一隻手環抱著她,然後故作鎮定道:“這樣或許會好點,你若是困了,可以靠著我懷裏睡一覺!”

    林小楨瞬間漲紅了小臉,沒有想到秦淨之這麽的直接,感受著秦淨之懷抱的溫暖,還有那一股子淡淡的藥香味,她的心如吃了蜜一樣。

    若是能這樣一直抱著,好像也不錯。

    “好!”她嬌羞的答應一聲,頭埋得低低的,靠在秦淨之堅實的胸口,確實少了不少顛簸的暈眩感。

    看著林小楨溫順的靠在懷中,秦淨之緊抿的薄唇揚起一抹弧度。

    馮寶寶回頭見了一眼,忍不住狂翻一個大白眼,哀呼一聲:“完了,我真是要找個媳婦了,省的每天被二哥二嫂你們兩刺激!”

    林小楨忍俊不禁的捂嘴偷笑,秦淨之卻不冷不熱的催促一句:“你趕快點,最好天完全亮之前能趕進城,不然扣你工錢!”

    馮寶寶哼了一聲,立即拿著一根竹竿子吊著一捆青草放在了大黃牛的麵前,瞬間提速了不少。

    惹得林小楨和秦淨之都忍不住笑了,心想著馮寶寶還真是個活寶。

    到了西市口的時候,看著人流穿梭,熙熙攘攘的集市,林小楨這才發現,小攤小販很多,已經將街道兩旁的好位置都占去了,而有的長期攤販早已經固定了位置,就算人沒來,也沒人上前去搶占,早就形成了規矩。

    馮寶寶哀歎一口氣,道:“看樣子今天還是來晚了!”

    林小楨眼角止不住的抽搐,她仰頭看了一眼天色才剛彌漫金光,估摸著七點左右,這都來晚了,還讓不讓人活了?

    秦淨之卻很淡定,四處看了一眼,指著一處小胡同口道:“那邊沒人,我們把牛車停那邊吧!”

    馮寶寶一看,無奈道:“也隻能停在那邊了,但是那攤位過一會就被前麵的擋住了,壓根沒人願意待在那邊呢!”

    林小楨卻笑著說:“沒事,酒香不怕巷子深!”

    三個人朝著一處偏僻的空位走過去,馮寶寶將大黃牛拴好在石墩子上後,擺好了牛車。

    林小楨整理著試用的牙刷,拿了五包牙膏泥,擺好在麵前,畢竟城裏人多,多試用幾包不礙事,口碑好了才能暢銷。

    她扭頭看向秦淨之和馮寶寶道:“還跟昨天一樣,咱們三個分工明確一些,那樣一會人多起來也不會亂!”

    秦淨之點了點頭,馮寶寶笑著祈禱:“但願今天能暢銷,一下子就能賣光!”

    林小楨看著馮寶寶幹勁十足的模樣,又給了一劑強心劑收買馮寶寶。

    “馮寶寶,我隻是包了你的牛車,你本可以不幫我買的,不過你現在還幫忙的話,那麽每天幫忙我照給工錢,就按照掙得提成給你,你可得上點心啊!”

    馮寶寶一聽,瞬間更興奮了,立即答應一聲:“好嘞,二嫂你就放心吧,一會我就給你可勁吆喝!”

    西市口基本上都是周邊村鎮的村民帶來自家做的物什前來賣,各種各樣的野菜青菜,還有做的鞋子衣服,以及一些好玩的擺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