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太婆靠的太近,速度太快,秦淨之都沒法上前攔住,眾人紛紛都以為林小楨要挨打了,誰知道林小楨直接抬手一把握住了林老太婆的手腕,目光越發冰冷,冷冷開口。

    “我警告過你的,既然你不聽可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下一秒,林小楨直接反手甩了一個清脆的巴掌,林老太婆一下子被打的沒站穩,掉下牛車摔了個四腳朝天。

    “哎呦喂!”

    林老太婆哀嚎一聲,還沒有反應過來,林小楨已經跳下馬車,重重的朝著林老太婆的肚子上踹出,一腳踢飛了好遠。

    眾人全部都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瞅了瞅被踢飛的林老太婆,又看著雙手叉腰憤怒的林小楨。

    “天呐,這老二媳婦看上去是個溫順的,沒想到這麽彪悍?”

    “連老人都打,這,這太有違天理了!”

    “這麽惡毒啊?”

    林小楨聽著流言蜚語,又想到這個時候村裏最在乎莫過於這些,不然唾沫星子都能噴死她,還可能會牽連秦家三兄弟。

    她立即抬手指著那老太婆,又朝著周遭圍觀的人,故意裝作可憐的模樣開始哭訴:“鄉親們,不是我林小楨冷血無情以下犯上,而是這死老太婆,自己的兒子兒媳她都不放過,親孫女都能各種壓榨,為了自己有錢花,二兩銀子賤賣了我這個孫女!”

    “以前在林家的時候,對我不是打就是罵,長這麽大來秦家以前我就沒吃飽過一頓飽飯,她對我爹娘也是各種打罵,更何況我爹娘還都身子不好,全都是被這老太婆欺負的!”

    想到自己身上不少傷痕,林小楨也不管是不是這老太婆幹的,直接擼起袖子給眾人看:“大家夥看看,這些傷口都是這老太婆打的,我爹娘更慘!”

    眾人看著觸目驚心的傷痕,不敢相信。

    秦淨之瞧見,心疼不已,瞬間淩厲的目光看向了那倒地的林老太婆。

    林小楨說著說著,擠出了幾滴眼淚,道:“當初要不是為了我那可憐的爹娘,我又怎麽可能賤賣了自己,這老太婆如今見銀子花完了,聽說我幫著秦家掙錢了,就又跑來想搶我回家給她掙錢,而不管我下半生的幸福,這年頭,誰家忍心看自家孫女合離,那不是遭受世人唾棄的事情嗎?”

    “人人都說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更何況,如今我和我相公感情和睦,早已有了夫妻之實,可這老太婆為了自己有銀子花,不管孫女的死活,還用自己的兒子兒媳威脅孫女,天底下哪有這般惡毒心腸的人?”

    “虎毒還尚且不食子,這些日子我不在家中,估計我爹娘又被這老太婆折騰的半死不活了,又跑來威脅我,還想打我,你們說這老太婆該不該打?”

    眾人一聽原來是這麽回事,立即有人附和:“該打,太不是東西了,自己兒子兒媳還有孫女都能利用,就為了自己謀利,這種老太婆要我我就絕對不會孝順!”

    立即又有人喊道:“就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誰,見人家日子好過了,就跑來搗亂,哪有這樣不要臉的,滾出我們北屯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