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風一愣,好奇問道:“大哥,啥重要的事啊,你路上咋沒跟我說呢?”

    秦觀月沒有說話,而是看向了秦淨之,那一幅嚴肅認真的模樣,像是祠堂裏開會得架勢。

    秦淨之將手中的活收拾了一下,暫時不用顧著,這才走到了方桌跟前,四個人都聚集在此,林小楨也好奇的看向秦觀月。

    這又是要弄哪一出?

    秦觀月看著桌子上的銀子,又環視了一眼身旁的三個人,道:“秦家我最大,一直也是我在當家,但是今天,我想和你們商量一下,日後這個家就由著小幀當家做主,所有人掙得工錢每天回來都交給小幀,一切由著小幀支配,你們覺得如何?”

    秦淨之和秦明風微微一怔,都在思考。

    林小楨卻很詫異,這秦觀月讓她當家做什麽?她日後可是要離開這裏的。

    秦明風反應過來,立即無所謂的聳聳肩:“你們誰當家都行,反正我隻管交我掙得工錢!”

    秦觀月看向秦淨之,秦淨之幽緩啟口:“我也沒意見!”

    “小幀,你呢?”秦觀月看向對麵的坐著有些呆愣的林小楨,問道。

    林小楨反應過來,立即站起身提出了反對意見:“我不當家!”

    “為啥啊?”秦觀月反倒不理解了,讓林小楨當家,就是他們三兄弟對她的信任,她怎麽還不想幹了?

    秦淨之淡淡的斜睨了一眼林小楨,心想林小楨隨時會走,便幫她說了一句:“大哥,這個家還是由你繼續當家做主吧,小幀年紀輕,擔待不了!”

    林小楨立即附和:“是啊,我年紀輕輕的,可擔當不了這種事情,我還是覺得掙了銀子就交給大哥你掌管著挺好,而且我還會亂花錢,萬一敗光了,你們不得恨死我!”

    秦觀月憨厚一笑:“行了小幀,你就不要推辭了,這些銀子全是你掙來的,就算你花了我們也不能說啥,而且你比我們有腦子,這銀子放你手上做生意,我們放心!”

    秦明風立即附和:“是啊,二嫂,你這麽會掙銀子,腦瓜子好使,這銀子交給你沒準你就能錢生錢,錢滾錢呢,到時候我們秦家的日子就會更好了!”

    林小楨的一顆心,莫名的被感動了。

    這老大和老三這麽信任她啊!

    可是她遲早要走,所以這門事情是萬萬不能答應。

    “不,大哥,三子,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但是我真的不能當這個家,反正你們三兄弟誰當家都成,總之我擔當不了!”

    說完,林小楨快步朝著屋裏走進,進了房間關上了門。

    秦淨之意味深長的盯著大房間的方向,心中一沉。

    這個醜女人,看樣子是下定決心要走。

    秦觀月和秦明風麵麵相窺,秦觀月急忙問道秦淨之:“二弟,小幀這是怎麽了?她怎麽不想當家?”

    秦明風也嘀咕一句:“是啊,我看村裏不少女人當家都快活死了,想當還當不了哩,二嫂這是咋啦?”

    秦淨之深邃的眸中閃過一抹失落,旋即扭頭,淡漠的看著不明所以的二人,淡淡開口:“她不想當就不當,大哥這個家還是你主持,將這銀子收好吧!”

    說完,秦淨之轉身回廚房裏忙活著做飯,秦觀月無奈的歎息一聲,收拾好了桌上的銀子,心想這林小楨大概是還沒把秦家當成自己家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