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卻擺了擺手,道:“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既然我開價是三十兩那就是三十兩,至於你想白送,那就等下次合作再說吧!”

    這下子,李明申又開始重新打量林小楨這麽直率坦蕩的女孩子,雖然長得醜了一些,但是她的聰明才智,估計整個滁州城都沒有人能比得上。

    “好,這位姑娘真是有性子,那我現在也決定,日後隻要是你送來的藥材我仁濟大藥鋪都按照你的價格購買,隻要你願意,我仁濟大藥鋪絕對不會讓你虧本回家,不過你也不能讓我虧本哦!”

    林小楨斜睨了他一眼,點了點頭,看著還算靠譜的李明申,道:“我說了,這是穩賺不虧的生意,風濕頭疼的病多難治療你是懂得,隻要這藥酒用小罐子裝著賣出去,要不了多久你會賺翻的,如果一個月後試用藥酒無效,你也可以去我留下的地址去找我算賬!”

    “姑娘既然這麽坦率,我再懷疑就沒有道理了,回頭有空我一定會去拜訪,若是藥酒真的大賣,到時候還會送上一份厚禮,對了姑娘怎麽稱呼?”

    “林小楨!契約上寫著呢!”

    李明申點了點頭,這才站起身十分正式的介紹自己:“在下是仁濟大藥鋪的少東家,李明申!”

    林小楨卻沒理睬他,催促道:“快簽,我還要趕著回家呢!”

    一向習慣了被姑娘們追捧的李明申,此時卻被林小楨給忽視了,他的心裏有一丟丟的不舒服,卻還是立即簽下了自己的名字蓋了手印後將契約的另一份給了林小楨。

    林小楨拿著沉甸甸的四十兩銀子,被李明申和掌櫃的親自送到了門口,李明申不忘笑眯眯的喊道:“歡迎林姑娘再來!本少爺一定親自接待!”

    仁濟大藥鋪的人的態度,讓在對麵等候多時的秦明風吃驚不已,他連忙迎上前去問道:“二嫂,那百足蟲真能賣錢哩?”

    林小楨領著沉甸甸的袋子在秦明風麵前晃了晃,腰板挺得更筆直了。

    “四十兩,你自己數去吧,日後可不要再說我給你家惹麻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