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林小楨不會讓趙紅袖這麽輕易地死去。

    死是解脫!

    教訓一個人最好的方式,便是讓她生不如死。

    等到趙紅袖躺在地上不動彈時,她讓圍攻趙紅袖的蛇都退後,走上前看了一眼被蛇咬的麵目全非,滿身血孔的趙紅袖,隻覺得心中暢快。

    她從袖袋中掏出一個瓷瓶,拿出了一粒可解百毒的藥丸強行喂著趙紅袖吃了下去。

    趙紅袖恢複點精神頭,一睜眼看見林小楨時候,如同見鬼一般,瘋狂掙紮著往後退。

    林小楨見狀,麵無表情的解釋:“別怕,剛給你吃下的是解藥,可解百毒,剛才那些蛇咬你也隻是皮外傷,不會致死的,你放心,我不會讓你輕易的死去,我要你日日受萬蛇噬咬,要你終日活在痛苦和恐懼中,為你當初所做的一切贖罪!”

    可平淡的解釋,聽在趙紅袖的耳中,就是催命符,她嚇得差點當場昏厥。

    林小楨一動用意念,那些蛇又蜂擁而上,趙紅袖又和剛才一樣,痛苦的趴在地上掙紮。

    這一幕,被救著水鴛回來的天賜和君莊周瞧見。

    他們倆看著林小楨那模樣,此時的她薄唇如勾,平靜的淺笑著看著幾十條蛇在撕咬地上滾來滾去痛苦的漂亮的臉蛋都扭曲著的趙紅袖,讓人膽戰心驚。

    君莊周沉靜的黑眸有了波動,心想這女人狠起來,真可怕。

    天賜心中無比的複雜,無法言說,心想這一次趙紅袖真是觸犯到夫人的底線了。

    但一想到趙紅袖連葉飛天都殺了,天賜心裏泛起的那點同情心瞬間消失無蹤。

    他開口道:“夫人,水鴛救回來了!”

    林小楨回頭,這才發現身邊多了幾個人,隻不過沒看見秦淨之,問道:“淨之呢?”

    天賜回答:“還在城門樓子上,和卓遠威在打鬥!”

    ……

    皇都城城門樓子。

    此時,火勢越發凶猛,密密麻麻的蛇還在源源不斷的往城門樓子上遊走,本來寬敞的城門樓子,此時卻滿地的屍體,也有嚇昏過去的侍衛,還未死透。

    秦淨之和卓遠威還在打鬥不止,二人的身影穿梭在城門樓子上,幾十招過後,秦淨之身影一閃,和衝過來的卓遠威擦肩而過,刀光劍影間,卓遠威瞪大了眼睛,微微扭頭看了一眼秦淨之。

    秦淨之卻用力的抽出了軟劍,速度飛快的插回特製的劍鞘,軟劍如同消失一般。

    卓遠威卻立在原地,到死都不敢置信。

    他,竟然敗了。

    旋即,整個人半跪在地上,拿手握劍撐著地麵,壯碩的背影在火光的映照下,蒙上一層孤寂和哀傷。

    秦淨之隻回頭淡淡瞧了一眼,然後飛身一跳,躍下城牆離去。

    他剛走,卓遠威的身體便撲通摔倒在地上,鮮紅的血如同濃霧般鋪開,卓遠威身體的抖動了兩下,最終看著城外的方向,沒了呼吸。

    看到秦淨之完好無損的回來,林小楨立即動用意念,退散群蛇。

    聽令的蛇兒全部往回爬,鑽進草叢牆縫樹林,不一會就沒了蹤跡。

    如若不是城門樓子上死去的蛇屍體和大火燒過的痕跡,恐怕沒人會相信,今晚的皇都城城門樓子會被密密麻麻的蛇圍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