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了濃霧,仿佛老天爺也在對他們伸出援手。

    秦淨之帶著君莊周和幾個死士趕到林府的時候,發現門口的官兵侍衛們都打著哈欠,困倦難耐。

    他回頭看了一眼君莊周,道:“我帶著人攻擊這邊,你去找他們倆,然後趁著混亂逃走,然後來門口回合,我們就離開!”

    君莊周點頭,黑色的身影如鬼魅般消失。

    秦淨之則是蒙上了臉,帶著十個暗衛從正門殺了進去。

    這一刻,林府變成了廝殺的修羅場。

    秦淨之迅速解決掉了門口的幾個侍衛後,帶著人衝進了院子裏,卻發現院子裏十分安靜。

    他當即意識到不妙,回頭看了一眼,林府大門砰的關上,從兩側的走廊裏衝出了幾十個侍衛拿著武器警惕的瞧著秦淨之他們。

    秦淨之知道林府有埋伏,他的目的也是要將這裏的官兵侍衛吸引到前院,那樣好讓君莊周行動帶走大哥他們,隻是他沒有想到,埋伏的圈套,比他料想人數還要多一些。

    卓遠威一身黑金鎧甲,手持寶劍從肅穆的前廳裏走出來,身後跟著許多的人,從月亮門兩邊的屋子裏也衝進來了幾十個官兵侍衛,密密麻麻的人一下子將秦淨之一行人團團圍住。

    卓遠威嘴角勾起一絲冷冽的笑,瞧著秦淨之,道:“我就知道,你們一定會回來的,隻是我沒想到,一屋子的仆人,有什麽值得你們回來相救?是不是,太子殿下?”

    秦淨之神情凝重的看著卓遠威,沒想到他竟然認出了自己,不愧是歐陽擎的左膀右臂。

    索性不再多言,握緊了手中能夠削鐵如泥的劍,做出攻擊狀態。

    卓遠威也拔出佩劍,終於能迎麵和秦淨之對抗,他有些蠢蠢欲動,心想著隻許成功不許失敗,將前些日子失去的顏麵,再找補回來。

    卓遠威一聲令下,秦淨之也拿著長劍迎麵直上。

    冷兵器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刺耳的響聲,整個院子的人也都相互廝殺起來。

    秦淨之的武功極高,卓遠威也不弱,二人互相過招幾手,暫時分不出高低。

    卓遠威的屬下全是官兵,根本不敵秦淨之帶來的那十個暗衛,但是卻架不住卓遠威帶來的人多,殺死一波,又衝上了一波。

    整個林府幾乎容納了上千人的隊伍,足以可見卓遠威這次的決心,誓要將秦淨之等人全部抓住,在一切都還沒有揭開之前就斬殺秦淨之。

    武太後沒了子嗣,當今皇帝病怏怏活不了多久,整個南商國就是歐陽擎的天下了。

    他們卓家也會因為從龍之功,再也不用被武家一門壓著。

    秦淨之和卓遠威越打越吃力,連日沒好好休息,此時打鬥了半個時辰,幾乎耗費了秦淨之大半得力量。

    可是門外一點動靜都沒有,秦淨之心裏甚是擔憂,難不成大哥三子他們出了意外?

    怎麽君莊周到現在還沒帶著他們過來回合?

    走神的工夫,卓遠威皇至身前,狠狠一劍砍了過來。

    秦淨之抬手擋住攻擊,卓遠威卻恨不得要砍掉秦淨之的腦袋,他咬牙用力,秦淨之抬手抵擋,目光中泛起一股狠勁,抬腳朝著卓遠威下|身踹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