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什麽大禮?”歐陽擎眯著一雙濁黃又犀利的眼睛,盯著趙紅袖。

    他發現這個美人,不僅長得漂亮,還有股子聰明勁。

    趙紅袖扭頭看了一眼秦觀月和秦明風兄弟二人,道:“如今南商國太子已經回宮,您肯定對他很頭疼,我要給您送的大禮,就是他養父母家的二位兄弟,也是他的軟肋之一!”

    歐陽擎打量著秦觀月和秦明風,微眯深邃的黑眸,然後扭頭看向趙紅袖:“這兩人就是你說的軟肋?”

    趙紅袖點頭,道:“是,這兩個人就是歐陽淨之蟄伏在天辰國的養父母所生的兒子,歐陽淨之對這兩個手足很是重視,他們三兄弟感情十分深厚!”

    歐陽擎頓時緊蹙眉心,眸中凝著複雜,心裏很是狐疑。

    歐陽淨之確定還活著嗎?

    那為何他弄個冒牌貨出來,鬧的滿城風雨,皇宮大亂,那個真的還不出來?

    再者,他當初下的奇毒,讓歐陽淨之活不過二十五歲。

    如今算算年頭,應該病發的越來越嚴重臥榻不起才是。

    “那歐陽淨之人呢?”

    趙紅袖剛要開口,一旁的秦明風忍不住大喊一聲:“趙紅袖,你口口聲聲說我二哥養你培育你多年,你現在出賣他,你還沒有良心,你還是不是人?”

    他這一喊,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角落裏,盯著秦觀月和秦明風。

    秦觀月立即捂住了秦明風的嘴巴,生怕激怒了趙紅袖和這個被稱為王爺的人,強裝鎮定,賠著笑道:“我弟弟說糊塗話呢,你們別當真……”

    歐陽擎扭過頭盯著趙紅袖,想知道真的歐陽淨之的下落。

    誰知趙紅袖反問一句:“真的歐陽淨之不是已經回宮了?”

    歐陽擎搖頭道:“那是個冒牌貨,本王特意安排的!”

    趙紅袖微擰秀眉,嘀咕一句:“怎麽會,他早已經帶著人回了南商國了,怎麽會沒出現?”

    歐陽擎神情嚴峻,斜睨一眼旁邊的秦觀月和秦淨之,吩咐人好生看管後,帶著趙紅袖到了書房裏。

    “現在你給本王好好說說歐陽淨之的事情,還有他的毒,解了嗎?”

    趙紅袖如實回答:“當初,太後的親信宮女宮鈴,帶著中毒的太子歐陽淨之秘密出宮,與宮外的侍衛丈夫秦大生和一歲的兒子秦觀月四口人,躲避您的追殺,逃出了南商國,去了秦大生遠房舅舅家,然後在滁州城北屯村落戶!”

    “隨後,宮鈴在滁州城創建了萬花樓組織,收養了一批無家可歸的孤兒培養,伴隨改了姓氏的秦淨之長大,我便是那批孤兒其中一人!”

    “萬花樓組織不參與江湖的一切,隻以一座紅袖樓營生掩人耳目,裏麵所有人隻為秦淨之所用,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的任務,便是尋訪天下名醫就為了解秦淨之身上的奇毒,除此之外,還要陪伴主子成長,和他一起學習很多東西,今年年初,您的人不是在天辰國滁州城找到了尋訪名醫解奪命散奇毒的人嗎?那批人正是我們!”

    “正是那個時候,我們又隱了下去,結果這個時候,秦家老大為了秦淨之續命的事情,花錢買了一個醜媳婦給秦淨之衝喜,本以為那個女人沒什麽能耐,結果她很邪門,不僅會解了那奇毒,還總能想出新奇的主意點子,秦淨之很喜歡,對那個醜女人甘之若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