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一刻鍾,就趕車到了攝政王府門口。

    武辭喊停了馬車,沉聲啟口:“夫人,到了!”

    林小楨掀開馬車簾子,秋夜有些寒涼,她緊了緊披風,然後下了馬車,看向武辭:“你在附近找個地方等著我就行了!”

    武辭答應一聲,林小楨獨自朝著威武莊嚴的攝政王府裏走去。

    門口有人攔住了她,林小楨從披風裏掏出了一張請帖,護衛嚴查過後,放林小楨進了王府。

    進府過後,一個穿著丫鬟打扮的人走上前,看向林小楨,淡漠的打量了一眼林小楨,眸中閃過鄙夷。

    “你是宏濟堂東家林爽?”

    林小楨點點頭,她尋思這徐側妃也不怎麽樣,連她真名都沒查出來,還真是急不可耐。

    “那你跟著我來,不許東張西望!”高冷的丫鬟說完,轉身朝著一旁的長廊走去。

    林小楨緊跟其後,眼神時不時瞟向周圍觀察,跟著丫鬟走了快半個時辰,才到了徐側妃所住的院落,林小楨心裏不得不感慨,這攝政王府修建可真大,真氣派。

    丫鬟領著林小楨一直走進了一間屋子,語氣冷淡,帶著幾分敵意:“你就在這裏等著!”

    說完,丫鬟快步離開了屋子。

    門口站著兩個奴仆守著,林小楨隻能在屋裏等著。

    她環顧一圈屋子裏的擺設,才發現這間屋子,應該是閑置放東西的,兩邊內廂房都是擺放著不少東西,隻有中間擺著一張桌子,幾個雕花小凳。

    林小楨不禁蹙眉,心中譏笑一聲。

    將她帶來側妃放東西的庫房,這是想給她安置一個偷盜王府貴重物品的罪名麽?

    門外響起了丫鬟的聲音:“側妃娘娘到——”

    林小楨轉身,便瞧見盛裝打扮的徐側妃,如步步生蓮般緩緩走進了屋子,身後跟著兩個貼身丫鬟,其中一個正是領著林小楨來了這後院的丫鬟。

    徐側妃長得天姿國色,確實很美,看上去大概二十多歲,隻是那美很冷豔,眸中帶著一股狠厲令人不敢輕視,許是在這攝政王府鍛煉出來的。

    林小楨心中暗自腹誹,攝政王應該都是老頭子了,這徐側妃就心甘情願給一個老頭子當側妃?

    徐側妃路過林小楨的時候,眼神淩厲如刀剜向了林小楨,不過沒有停留,而是走到了桌旁坐下,高昂著腦袋,高高在上的掃了一眼林小楨。

    那個高冷的丫鬟厲嗬一聲:“見了側妃娘娘還不行禮,你是嫌自己腦袋不夠多麽?”

    林小楨立即學著清溪水鴛她們恭身福禮,道:“民婦林爽,見過側妃娘娘!”

    她這一彎身,結果半晌都沒聽見徐側妃讓她免禮的動靜。

    林小楨忍不住心裏暗罵一句,好個徐側妃,現在就開始下絆子了是麽?

    不一會,林小楨渾身就有些哆嗦,小腿肚子酸脹的有些站不穩,額頭開始冒出汗珠。

    徐側妃才緩緩啟口:“免禮,平身!”

    林小楨立即謝恩:“謝娘娘恩典!”

    可她心裏還是鄙夷了這徐側妃,還真當自己未來會成為南商國的妃子皇後麽?還平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