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不解的看向鍾兆雲,臉色十分難看。

    一旁的雲恒和徐慧見狀,趕緊喊了一聲:“小幀你先住手,聽老爺說幾句!”

    林小楨眯了眯危險的眸子,鍾兆雲神情嚴峻,也緊盯著林小幀。

    此時,盛橘深忽然吐了一口黑血,整個人半跪在八仙桌上,捂著胸口,隻感覺渾身的力量都在散去,他震驚的看向林小楨。

    “小幀妹妹,你對我做了什麽,我的內力全在流逝那個……”

    林小楨笑道:“我知道你對毒有鑽研,毒素不淺,所以剛才那射中你胸口的針,並非毒,而是華陽針法,可散了一個人的全部內力,沒了武功,你無法用內力催毒,隻能研究毒物,給人下毒,盛橘深,你現在已經是個廢人了!”

    盛橘深聞言,血氣攻心,一口毒血又吐了出來,整個人的臉色蒼白如鬼,虛弱開口:“小幀,你好狠的心……”

    鍾兆雲臉色陰沉,很是難看,說道:“小幀你這樣做,有些過頭了!”

    林小楨立即扭頭看向扭頭看向鍾兆雲,情緒不滿的反問一句:“我過頭了?嗬……老頭子,你講話得憑良心!”

    鍾兆雲臉上閃過一抹難堪,轉瞬就是慍怒,對於林小楨的態度很是不滿,可一想到盛橘深的所作所為,他又無法說些什麽。

    林小楨不悅的看著鍾兆雲,抬手指著盛橘深說道:“老頭子,你可是與我血脈相連的爺爺,他算什麽?你的故交之孫而已,和我想必,孰輕孰重?”

    “是,盛橘深家這麽多年照顧你,救治你,以及現在還幫你複仇,又與你一起相處多年感情深厚,可是,老頭子你不能太偏心了吧?”

    “盛橘深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致我男人於死地,也差點害死了我,你難道不知道嗎?我認為你不可能不知情,所以這一切你都是看在眼裏的,可是你卻沒有阻止,一次也沒有,對不對?”

    鍾兆雲眯了眯眼睛,瞧著林小楨情緒激憤的模樣,微歎了一口氣。

    “橘深,他隻是喜歡你而已,而且他也沒有害你,隻是……”鍾兆雲沒說完,隻是多看了一眼秦淨之,那意思十分明顯了。

    林小楨冷冷一笑:“喜歡我,喜歡我就可以害我的男人,老頭子,我今天把話給你撂這,淨之若是有個好歹,我絕不獨活!”

    鍾兆雲緊蹙眉梢,不悅的嗬斥一聲:“胡鬧!”

    林小楨道:“我說的都是實話,所以盛橘深屢次三番害淨之就是在害我,今天鬥毒,如若不是我這一身本領和馭萬蛇的能力,僥幸贏得盛橘深,那你今天就看不見我和淨之了!”

    這話一說,現場頓時沉默了許多。

    那些剛剛蔫頭的蛇兒一感受到林小楨的激憤,立即又昂起了頭,吐著猩紅的蛇信子,小腦袋四處轉悠,找攻擊目標。

    雲恒在一旁立即提醒一句:“小幀呐,你別失控,要不先讓這些蛇回去吧!”

    林小楨見狀,又皺眉看了一眼雲恒,似乎不滿意他的態度,道:“爹,我暫時不能聽你的!”

    鍾兆雲一聽這聲爹,頓時不悅的看向了雲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