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有些不太理解:“那你的臉,是怎麽回事?”

    好端端的沒有了任何的疤痕,白嫩光滑,如雪一般透亮,這怕是神仙降世,才會有的奇跡現象。

    林小楨皺眉思索,良久才想起一件事。

    當初蛇寶被秦明風吞了下去,沒幾天就泄出來了。

    洗幹淨後,她用藥草泡了好久之後才隨身攜帶,在百毒穀的時候,她為了對付趙蘭雅和南皓一行人,無所顧忌的吞下了蛇寶,後來忙碌了一陣子之後,她就將蛇寶的事情忘記了。

    但是這麽多天,她都有印象,蛇寶一直留在她的體內,並未泄出。

    越想這些,林小楨的臉色越發難看。

    難不成是因為蛇寶?

    秦淨之著急開口:“怎麽了?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麽?”

    林小楨抬頭看向秦淨之,解釋了一遍緣由和自己的猜測。

    秦淨之微擰眉梢,問道:“是否是什麽時候泄出的時候,你沒有注意?”

    林小楨搖頭:“絕不可能,你懂得,那玩意泄出會很痛的,這麽多天毫無跡象,若是有,印象會很深刻的,怕是蛇寶已經留在我體內了……”

    她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腹,不知道自己的臉突然恢複是不是因為蛇寶。

    而且,如今有了身孕,蛇寶會不會對孩子有影響?

    秦淨之握住了林小楨的手,道:“沒事,別怕,回頭去了江南城或許去百毒穀能問問清楚,蛇寶這類東西算的上是奇藥靈物,或許有法子解決!”

    林小楨看向秦淨之,眸光中充滿擔憂:“我自己倒是沒多大的關係,我就怕對咱們的孩子會有影響!”

    秦淨之佯裝樂觀,安慰林小楨:“無礙,咱們的孩子福氣大,不會有事的,無論用什麽法子,我也不會讓你們母子有事的!”

    林小楨點點頭,不想讓秦淨之太過擔憂。

    可是心裏,卻如同壓了一座山,沉重的讓她難以喘氣。

    蛇寶的事情,一定要解決。

    不光如此,還有先前李婆婆所說的異域女人問題的關鍵也是蛇寶,她可不能忽視了。

    他們慢悠悠的趕路,因為有了武辭和天賜,戰常勝也就不用幫著趕車,便提前騎乘一匹快馬,前往江南城打探情況。

    如此,過去了半個月,他們總算抵達了江南城地界。

    林小楨掀開馬車,看了一眼青灰色的城牆上麵寫著江南城三個大字,扭頭麵色凝重的看著秦淨之,道:“我們直接進城嗎?”

    秦淨之點頭:“嗯,進不進城,盛橘深都已經知曉,我們不必閃躲!”

    這一次,秦淨之可是準備充足了過來,便沒有害怕的道理。

    彼時。

    韶光鏢局。

    盛橘深正在議事堂和臧林華說話,就瞧見自己的心腹石頭急匆匆的走了進來,看了一眼臧林華,將到了嘴邊的話憋了回去。

    盛橘深見狀,看向臧林華:“你先回去吧,我有事要處理了!”

    臧林華一襲黑裙,赤足下了軟榻,站在地上,身上的鈴鐺作響,衝著盛橘深笑得十分嫵媚。

    “莫不是你那小幀妹妹來了,所以現在急急得要轟我走了?”

    盛橘深微擰眉梢,目光寒了幾分。

    臧林華捂嘴偷笑,道:“不過開個玩笑,你那麽嚴肅做什麽,討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