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蘭雅探頭一瞧,立即喊道:“崧兒,你什麽時候在那的?”

    南崧見躲無可躲,從柱子後麵走了出來。

    他的臉色很難看,眼神中透著一絲寒冽,充滿了失望。

    南崧喑啞啟口:“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

    趙蘭雅臉色微變,急忙看向了南皓。

    南皓見此,給了趙蘭雅一個安心的神情後,神情嚴肅了幾分,看向南崧。

    “既然你都聽到了,為父也沒有什麽好隱瞞的了,那個孽女絕對不可以留在人世間!”

    “父親!”南崧喊了一聲,走上前來,言語中充滿了不解,質問道:“為何?南淮姐姐是您的親生骨血啊,倘若你的親生父親要你的性命,你難道不會覺得心寒痛苦嗎?”

    “你這個逆子!”南皓低吼一聲,氣的直接揚手給了南崧一巴掌。

    “啪!”的一聲,清脆的耳光聲,響徹了整個院子。

    南崧偏過頭去,緊咬腮畔,遲遲沒有回頭。

    趙蘭雅驚呼一聲:“老爺,你這是做什麽啊,崧兒身子骨還沒恢複好呢!”

    說完,趙蘭雅趕緊扶著南崧柔聲問道:“崧兒你沒事吧?”

    南崧用力推開了趙蘭雅,然後扭頭對視著南皓憤怒的目光,嘴唇輕顫著開口:“爹,不管你想如何,我都決不允許你傷害小幀姐姐,親眼看著我們一家人相愛相殺!”

    說完,南崧將袖中藏著的一袋子藥直接扔在了地上,轉身跑了出去。

    南皓一瞧地上的藥材,正是自己叫花媽媽熬煮了給林小楨喝的,頓時氣得火冒三丈。

    “逆子,逆子,我怎麽生出這麽不知好歹的逆子!”

    南皓說完,立即朝著一旁吼道:“來人呐,去將少穀主抓起來關進地牢,快!”

    一聲吩咐,立即有護院的人答應,追了上去。

    趙蘭雅趕緊扶著南皓,輕拍著他的胸脯好生勸說:“老爺,你別和崧兒置氣,他什麽樣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從小就是菩薩心腸,慈悲為懷,如若不惹到他頭上,他是萬萬不會做出害人的事情!”

    “這次也就是聽聞咱們要殺了那賤女,他心生不忍,覺得不如人道,才會如此,你可千萬別和崧兒生氣動怒啊!”

    南皓扭頭斜睨了一眼趙蘭雅,火氣消了幾分,卻還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架勢,道:“菩薩心腸有什麽人,隻會叫人欺負到家門口來,這樣子下去,日後我們百年之後,怎麽將百毒穀和鏢局交給他?”

    趙蘭雅有些遲疑,不知如何回答。

    南皓獨斷道:“這件事情你不用管了,這個臭小子就是欠收拾,你放心,我自有分寸!”

    趙蘭雅隻能無奈的答應了。

    她想到朱翊,有些忌憚的問道:“可是老爺,你若真的殘害了那個賤女,永寧親王到時候震怒怎麽辦?咱們可不能和皇室結仇啊!”

    南皓眯了眯深黑的眼眸,泛著一絲殺氣。

    “人死不能複生,到時候我們有的是理由推辭,他還能強行判罪不成,再說了皇上不喜永寧親王多時,兄弟二人不過是表麵和睦,若到時候真的惹怒了我,我就叫這王爺走不出百毒穀,皇上也不能治了我的罪名,沒準還會封賞咱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