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翊聞言,輕挑眉梢看向南皓,微微眯起漆黑危險的眸子:“不想要銀兩報酬,那南穀主你想要什麽報酬?”

    說話間,廳堂裏的氛圍,變得凝重了幾分。

    南皓看了一眼林小楨,然後對著朱翊說道:“王爺您身邊的這位姑娘,有些酷似草民的一個舊人,所有能否讓我和這位姑娘單獨聊會,草民想確認一些事!”

    林小楨瞧著南皓,心想這老東西不會是認出她了吧?

    不過她也不怕,反正她叫林小楨,也不會承認這種渣爹。

    朱翊瞧了一眼林小楨,又看著南皓,猛然間才發現林小楨眉眼和南皓很是相似,他的腦中冒出了一個大膽的猜想,又看著南崧一直瞧著林小楨笑。

    於是便道:“既然想確認一些事,那直接在這裏堂堂正正的說好了,何必躲躲藏藏,再說了,是真是假,本王也能提供一些消息給南穀主!”

    南皓瞧著朱翊那認真堅持的神情,就知道朱翊是不會讓他和林小楨單獨說話,便看向林小楨,說道:“既然王爺在這,那我們明人不說暗話,你母親可是鍾英茹?”

    林小楨搖了搖頭,否認道:“不是!”

    南皓一怔:“當真?那你是何許人也?”

    林小楨輕笑著解釋道:“當然是真的,我乃是滁州城常青村人,姓林名小幀,如今嫁與北屯村秦家,這在我們那一片,都是知根知底的!”

    說完林小楨看向朱翊,道:“王爺可以作證!”

    朱翊點頭:“確實如她所說!”

    南皓有些不敢相信,呢喃一句:“不會,這個世上怎麽會有這麽相似的人!”他不死心的看向林小楨,開口問道。

    “這位林姑娘,你長在那個地方,是當年吾妻失蹤的地方,吾妻若是不告訴你,你可能也就認為自己是那個地方的人,不知道真實身世,這也難免,不知道林姑娘可否與我滴血認親,當場驗證一下?”

    朱翊一愣,立即看向南皓:“南穀主你的意思是說,你懷疑小幀是你女兒?”

    南皓點了點頭,然後看向南崧:“馬不停蹄去書房,將那幅畫拿過來!”

    南崧哦了一聲,迅速朝著外麵跑去。

    林小楨看向南皓,瞧著他一副熱血的架勢要認女兒,心想早幹嘛去了?

    寵妾滅妻,搶奪正妻家中產業,讓親生骨血流落在外,從未想過尋找,現在卻要表現出一副慈父的架勢,想滴血認親?

    沒門!

    她毫不猶豫的拒絕道:“南穀主,雖然你給了消魂散的解毒法子,我很感謝你,但是我不會和你滴血認親的!”

    朱翊好奇的看向林小楨,不太理解她為何拒絕。

    若能找到親生父親,不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嗎?

    南皓微擰眉梢,瞧著林小楨,問道:“你這是怕了?”

    林小楨笑著說道:“我不是怕了,而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女兒,是你的女兒,你又怎麽會這麽多年都不尋找,這會子瞧見個眼熟的,就想滴血認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