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野獸永遠是野獸,或許這樣稱呼美人魚有些不夠合適。但是畢竟美人魚在地球的進化腳步還是慢了很多。也或許,他們沒有進入文明時代,還停留在原始狀態,就如同食人族一樣還是那樣的野蠻和落後。

    最後,曲露還是聽從了郎卡等人的建議,放棄了與美人魚的溝通。

    他們離開了大石,便向著遠處的古城進發。一路上大家磕磕絆絆,發現了很多於之前所走過的地域不同的東西,比如這裏的植被相對低矮,而且有很多不知名的果實,並且還多了很多的小動物,就小陳打回來的那種動物,在灌木叢中他們發現了很多。

    仰望天空那是碧藍碧藍的天空,偶爾有幾處雲彩,看在眼裏顯得那麽的美麗祥和。周圍的景象更是迷人,到處的野花開滿了大地,空氣中彌漫著各種花的香味。空中還偶爾飛過幾隻鸚鵡,那些鸚鵡見到了郎卡等人並不顯得害怕,甚至有一隻鸚鵡落在了曲露的肩頭,和曲露對望了幾秒又飛走了。

    陽光暖暖的,風兒輕輕的,大地是五顏六色的,天空是碧藍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美麗的。曲露是幾人中唯一的女性,相對來說更感性一點。她站在一塊光禿禿的大石上,閉上了眼睛,伸開雙手,像是在擁抱大自然一樣。沉醉,沉醉,再沉醉。臉上露出淡淡的微笑,就像是一個森林王國裏的公主正在撫摸屬於她的空間一樣。隨行的幾位男士,也被曲露的舉動感染了。

    小陳立在一顆花前,閉上眼睛輕輕的嗅著那花的清香。冉學笑眯眯的看著這裏的一切。郎卡也感到身心放鬆。隻有孔藝還在警惕的看著周圍的一切。

    曲露微微睜開了眼睛,對著郎卡說道:“哎,郎卡,這裏簡直太美了,真的像是童話裏一樣。有美人魚,有這麽多美麗的話,這裏的空氣,這裏的天空,這裏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喜歡的。難道我們到了童話王國了嗎?”

    一直在聽曲露述說的郎卡說道:“是啊,我也覺得不可思議,這裏竟然是如此的美麗。也許隻有這樣沒有人類的侵擾的地方,才有這麽美麗的一切吧。”說著郎卡眯縫著眼看著周圍的一切,盡情的享受著。

    郎卡看到孔藝一直站在那裏警惕著周圍的一切,郎卡喊道:“孔藝,你不覺得這裏美嗎?”

    孔藝似乎沒有聽到郎卡的問話一樣,而是幽幽的說了一句:“我總感覺這裏有很多眼睛在看著我們,但是又不知道是那些眼睛躲在哪裏。”

    正在享受暖陽和煦風的冉學,懶散的說道:“哎呀,孔藝啊,你就放心好了,這麽美的地方,老天怎麽會舍得弄些危險的怪物在這裏呢,一定是你心裏多想了......”

    冉學還在說著,孔藝說道:“你們享受吧,說那麽多幹嘛。”孔藝的話裏帶著一點不耐煩。

    曲露忽然感到腳下的大石好像微微動了一下,嚇得“啊!”了一聲。

    “轟......”

    一聲輕微而拉長的聲音從石頭下麵傳了出來。大家立馬被這不合時宜的響聲吸引了,並作出了警惕的姿勢。

    郎卡看到,在大石的下麵探出一個光光腦袋,那個腦袋要比人類的腦袋大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