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人警告郎卡一行人,希望他們要小心這裏的一切。小陳說,希望蜥蜴人可以幫助他們尋找到雷切爾集團的人,這樣就可以拿回國家的文物,這樣就可以回家了。可是蜥蜴人,並沒有答應要幫助他們。

    蜥蜴人:這都是曆史的使命,你們來到這裏就是要來完成你們自己的使命的。所以,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珍惜地球,珍惜你們所擁有的一切。我隻能留在這裏,等待我們他西塔人的到來。

    郎卡:如果你們他西塔人到來這裏,你們是不是要占領我們的土地?

    蜥蜴人:哈哈哈哈。我們來到這裏並不是要占領你們,而是帶著你們走向新的生活。

    郎卡:可是,你在這裏已經等待了上千年了,你們的人怎麽還沒有來呢?

    蜥蜴人:或許,他們找到了新的地方,也許,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吧。

    郎卡:你們來了之後,會如何來和我們和平相處?

    蜥蜴人:我們隻想占領你們未被開發的地方,就如同這墨山一樣的地方,我們不會和你們地球人類接觸太多的。

    曲露:你們這個樣子會嚇壞地球人的!

    蜥蜴人:或許這是個過程,隻有讓地球人知道我們的過去,或許你們就會漸進的接納我們了。

    卞皓平:你怎麽可以活這麽久的?卞皓平插了一句。

    蜥蜴人:這也是我們進化的結果,同時也取決於這裏的能量。

    卞皓平:是什麽?

    蜥蜴人:哈哈,你們以後就會發現的。

    蜥蜴人顯得有些疲憊,他那桔色的眼睛開始微眯,然後,慢慢的走進了前麵荊棘後麵的一個山洞。郎卡和曲露商定,繼續向前。

    在這片荊棘叢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艱難的走著。

    冉學:“大家不要動”忽然冉學做出了噤聲的手勢,並讓大家不要動。其他人都不住的看著周圍的一切。

    隻見冉學像是在仔細的聽著什麽。郎卡:“你聽到了什麽?”,冉學向右前方指了指道:“你們仔細的聽,是不是有水聲?”

    小陳:“隱約是有點水聲,而且還是類似瀑布的聲音。”郎卡和曲露都表示讚同,並點了點頭。

    冉學帶頭向右前方走去。水聲漸漸的大了。大家加快了腳步。不多時,他們來到了一片密密的樟林旁邊,這片樟樹林長得既密集又旺盛。聲音就從密密的樟樹林後麵傳出來的。

    由於樟樹林已經長到了一塊。根本就容不下人從其中穿行。看著天色漸晚,郎卡決定就此休息,另外整修一下隊伍,他們內心裏都明白不知道要什麽時候才可以找到雷切爾分子。另外,他們也不知道要在這裏呆多久。

    之所以在冉學聽到水聲之後來到這裏,也是想補給一下淡水,在野外找到可以引用的淡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人在有水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可以撐一周,在有食物而沒有水的情況下最多撐三天。隊伍裏的所有人都知道這種概念,所以,他們不自覺地都想到了尋找水源和合理安排食物。

    郎卡令大家都整理一下自己身上的物品,他們的彈藥還很充足。但是食物隻夠十五天的量了。本來他們每個人的食物是可以撐一個月的,由於曲露和卞皓平的背包丟失,現在三個人的分量要分成五份,並且已經消耗了部分食物,現在隻有十五天的食物了,而淡水也隻夠一天的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