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飛見這邊向北搜索著,老實巴交的小張,拿出了一個盒子,拉出把手,有些像是探測儀一樣的東西。

    仲飛見看見了,說道:“那是什麽東西?”

    小張:“來的時候,技術部的老默說,這是最先進的跟蹤儀,由於時間緊,他就簡單的和我說了說這個怎麽用,他說不難用的,我來看看有沒有幫助。”

    小張開始倒弄起這個裝備來,機器很快點亮了。小李和小陳都圍了過來。小張將儀器指向周圍,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又指向天空,依然沒有動靜。

    小李:“唉,我說,你可是警校專業畢業的,這些先進玩意,你要搞不好,我們可都沒轍了啊。”

    小陳:“你能不能不說話啊,讓小張好好研究一下。”

    一旁的仲飛見沒有說任何話,隻是示意小張繼續。小張將儀器向前麵的地麵掃過去,什麽都沒有發現,他就勢轉了一圈,在儀器指向他們來的方向的時候,忽然儀器“滴滴”的響了兩聲,並在屏幕上出現了幾個腳印,小張就勢又拉遠了距離,屏幕上出現了十幾個腳印。

    小李:“我靠,他們人不少啊!”

    小張:“那是我們的腳印,沒看到那是我們來的方向嗎?而且可以判斷出,就四個腳印。”

    仲飛見:“看來這個東西對我們的幫助會很大。那麽既然隻有我們來的方向有腳印,小張你在這附近再查查看,有沒有痕跡。”

    小張抱著儀器,開始在周圍尋找著,仲飛見他們三個留在原地,十幾分鍾過去了,小張抱著儀器回來了。

    小張:“仲隊,這裏什麽都沒。”

    小李:“是不是你走的範圍太小了,說不準就在這附近有腳印呢。”

    小張:“這個儀器的有效範圍是五百米,至少在這附近是沒有的,不過,由於樹木的阻擋,我不敢確定。”

    小陳這是說話了,“我說大家都忽略了一點,那就是,我們為什麽不從我們發現煙頭的地方查呢?”一語道破夢中人啊。

    小李、小張和仲飛見三人齊聲感歎道:“哎呀,怎麽沒想到呢。”說完三人互相看了看哈哈的笑了。

    仲飛見命令小李道:“趕緊聯係郎卡他們,問問有沒有什麽發現,如果沒有,就讓他們回到出發的地方。”

    小李對講機裏將他們的這台儀器給郎卡說了。很快他們就聚集到了出發地。

    冉學:“你們也真是的,有這樣的儀器怎麽不早說,白白讓我們繞了一圈。”

    小張解釋道:“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是足跡跟蹤用的,也是剛剛發現的。”

    曲露接著說道:“我們現在就看看吧,免得雷切爾的人走遠了。”

    郎卡和仲飛見都表示同意,小張便開始忙碌起來。由於周圍的腳印他多,他要求所有人都在原地不要亂動,可是排查了半天卻一點線索都沒有,他最終發現這裏隻有就個人的足跡。

    小李:“不會吧,這可就是見鬼了,我們這裏不恰巧就是就個人嗎?”

    大家都被小李的話嚇了一跳。這時候,卞皓平湊過來,拿著儀器看了看,這裏這個功能應該是足跡分辨的,要不再試試,小張看了看卞皓平說的那個設置,的確自己沒有用到的。

    郎卡說道:“那就卞皓平和小張你們一起再查查看吧,或許對方人不多,而被忽略了呢。”

    卞皓平拿著儀器開始忙活起來,十幾分鍾後,他和小張垂頭喪氣的回到了隊伍中。

    郎卡問道:“怎麽樣?還是九個人的足跡?”

    卞皓平看了看大家一眼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