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卡的身體已經完全恢複如從前,曲露的也已經可以下地走路了。郎卡和曲露的到來已經成了卡瓦尼亞的新聞。卡瓦尼亞的人們都非常熱情。由於郎卡和曲露一直都病怏怏的。村裏的人都善意的沒有前來打攪。

    這日,巴頓的院子裏擠滿了人們,村長紮西康仁帶頭來到了巴頓的院子來看望郎卡和曲露。他們為郎卡擺上了盛宴,這是招待高貴客人時才會用到的禮遇。酒席間人們都非常熱情的敬酒。郎卡那日喝的有些多了。曲露猶豫身體剛剛恢複,所以便以奶茶代替了酒。

    那日的卡瓦尼亞村是歡快的,巴頓的院子是熱鬧的。宴席結束之後,紮西康仁又組織了村民挑起了卡瓦尼亞舞蹈。男人們、女人們、孩子們都是那麽的快活。郎卡和曲露也像是忘卻了所有的一切似的,盡情的投放到了這場盛宴中去了。

    按照卡瓦尼亞的風俗,一旦盛宴開始,就要持續到當日淩晨才能結束。夜晚,郎卡和鄉親們一一喝酒碰杯。席間,一個美麗妖嬈的女人來到郎卡麵前,舉起酒杯和郎卡碰杯,郎卡豪爽的一飲而盡。

    曲露看到如此美麗的女子和郎卡推來推去的喝酒,心裏不禁產生了一點醋意來。那女子雙瞳剪水,亭亭玉立,郎卡看了也不禁為之一動。在這樣偏遠的鄉村,竟然有生的如此美麗的姑娘。

    忽然,紮西康仁一把將那美麗女人拉了開來,並嗬斥道:“我們高貴的客人怎能和你這傷風敗俗支人喝酒。”,嗬斥完之後,紮西康仁便笑嗬嗬的和郎卡喝酒,還說洗完郎卡不要介意。

    郎卡看到那個女子卻顯得很是無辜的看了幾眼郎卡,便就消失在人群中了。郎卡很是奇怪紮西康仁為什麽要這樣對待那個美麗的女子。

    “紮西康仁先生,你為什麽要嗬斥那個女子?”郎卡問道。

    “尊敬的郎卡先生,她是梅西姆,兩年前離開了村子,和一個外鄉人到了大城市去了。她原本是如花似玉的好姑娘,可是後來她學壞了,學會了勾引男人,她是被姬恩(當地神話中的惡神,靠著自己美麗的容貌勾引男人,然後再毒害男人。)附身了。”紮西康仁說完又喝下了一杯馬奶酒。

    郎卡借著酒勁,離開了宴席,在人群去尋找那個美麗的女子。他問格斯有沒有看到梅西姆,格斯告訴他梅西姆往西邊去了。郎卡一路尋找著,終於在一塊岩石邊上看到了梅西姆。

    “尊敬的客人,你怎麽回來到這裏,你不應該和他們一起慶祝盛宴嗎?”梅西姆的話像是在質問郎卡一樣。

    “梅西姆,我沒有惡意,我隻是想知道你的身上都發生過什麽。”郎卡解釋道。

    “尊敬的客人,按照我們卡瓦尼亞的規矩,客人是不能長時間離開宴席的,還是請您回去吧,不然他們看不到你開以為是我將你勾引與此的呢。”梅西姆的話說的幾乎像是一種威脅一樣。

    “梅西姆,那好吧,我想下半夜我來找你吧。”

    “不知道郎卡先生找我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嗎?”

    郎卡:沒有什麽重要的事情,我就是想知道你這樣一個美麗的女人究竟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