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赤荊門特別冷,而且四周一片漆黑,雖然天空有月亮,可是整片山嶺還是黑森森的。

    “郎卡,時間不早了,你先去休息吧。”曲露關心的說著。

    “不,曲露,還是你休息吧,你就不用守夜了。”郎卡畢竟是男人,怎麽會讓一個女人這麽辛苦的守夜呢?

    “不郎卡,白天,你受傷了,一定很疲憊了,回頭你守最後一班崗就好了。”曲露推辭著。

    “不,我說了,讓你去休息你就去休息,不然我們們誰都休息不了了。”郎卡的話很堅定,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在裏麵。

    曲露也不好說什麽,隻有點頭同意,但心卻有種暖暖的感覺。

    由於有風,郎卡便蹲在一塊岩石下麵,不停的掃射著周圍的一切。在淩晨四點鍾的時候,穆田起夜想去方便,便去了旁邊的樹林裏去了,穆田大約去了有十分鍾都沒有回來,郎卡有些擔心,便朝著他去的方向喊了兩聲,可是並沒有回答。莫非是出什麽事了,郎卡心裏猜想著。因為方便,他不可能走太遠的,怎麽會聽不到呢?郎卡的心裏開始有些著急了,郎卡便走到曲露的睡袋前將曲露搖醒,讓曲露替他站崗,郎卡一個人便去找穆田了,當郎卡走出還沒有五十米的時候,郎卡忽然看到了穆田,他正趴在地上,並示意郎卡關掉手電,郎卡趕緊紆回到穆田的旁邊,隨著穆田指的方向郎卡看到足有上百隻藍幽幽的眼睛在盯著他們,可是並不知道是什麽動物,難怪郎卡呼喊穆田,他沒有答應呢,那些眼睛就在他們下方不到三十米處。郎卡和穆田時刻在觀察著那些眼睛的變化,他們一直沒有說話。就在這時,傳來曲露的呼喊聲,郎卡想應該是她看郎卡久至不回有些擔心了吧。就在這時,那些眼睛忽然迅速向郎卡倆靠近,雖然有月光,但是郎卡還是看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麽東西,穆田看形勢不對朝著前方就是兩槍,此時那些眼睛距離他們也不過十米了,郎卡和穆田一邊向後開槍,一邊向上頭方向撤離,曲露聽到槍聲,趕緊向他們的方向打來手電,郎卡才看清,襲擊他們的不是狼也不是熊,而是一種渾身濕淋淋的形如狼,卻大如熊的動物,就在他們快要衝上山坡的時候,郎卡一腳未踩穩竟給絆趴下了,而這時後麵那不明生物一下子就撲到了郎卡的腳邊。這下子郎卡要完了,出師未捷身先死,還死的這麽窩囊,當郎卡萬念俱灰時,隻聽到“轟轟”幾聲槍響,抬頭看到了穆田和曲露正端著來複槍向郎卡後方射擊,郎卡發現自己沒事,便回頭張望,這一回頭不要緊,差點沒把郎卡嚇死,那怪物的嘴巴正好和郎卡的臉碰個正著,就在它要張嘴咬郎卡的那一刻卻倒下了。說時遲那時快,緊跟著後麵的怪物們全都撲了山來,郎卡趁機一個躍起便衝向了山坡,由於他們的火力相對集中,那些不知名的怪物便四下裏逃跑了。此時東方已經有了魚肚白,在確定那些怪物已經走遠,郎卡和穆田才向下去查看被打中的怪物。這怪物獠牙很長,足有十幾公分長,嘴部非常像遠古時候的劍齒虎,除了嘴部之外,整個樣子和狼沒什麽兩樣,如果是狼,這體型也太大了,足有一匹馬兒大小,並且渾身濕淋淋的,曲露看了也不知道是什麽動物。不多時,天空便亮了起來,而這些死去的怪物卻在一點點在消失,像是被光亮腐蝕了一樣,皮毛看是潰爛,血液開始流淌,當天空完全放亮的時候,這些怪物已經完全消失。看到這個場景,他們所有人都驚呆了。這種離奇的事情隻有在玄幻電影裏才會出現的場景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他們眼前,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難道這是幻覺嗎?或者是在夢裏嗎?郎卡手裏的槍還在高高的舉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