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蘇仕錦哈哈大笑起來,那種笑非常詭異。當時突然所有進入舊址的人都發現周圍竟然泛起一層迷霧,在四周負責警戒的武警戰士也發現根本無法看清13號廢墟中的刑警和蘇仕錦等人。那晚郎卡也在外圍,看到這個情況他就想走進迷霧那端去看看情況,當他走進去的時候發現迷霧中竟然有若幹金光,虛浮在迷霧中而且很多,那些就是符咒,根本無法靠近這些符咒。迷霧散去後,蘇仕錦不見了,進去的三個刑警都已經昏迷,後來據昏迷的刑警回憶,他們看到迷霧起來後,用槍頂住蘇仕錦,然後他們看到令人恐怖的景象,已經拆掉的13號竟然又出現了,他們竟然還是在那個會客間裏,而且二樓又傳來孩子的笑聲,當時他們看到蘇仕錦仿佛飄走一樣竟然走入了牆裏麵就不見了,當時他們馬上向牆裏射擊,但是牆裏竟然出現一股很大的力量將他們瞬間擊昏。這些口述根本不會有人相信。所以在局領導的幹預下,蘇仕錦最後被定義為滅門殺人案,在官方檔案裏麵蘇仕錦是殺死全家後自殺身亡。郎卡曾想去找局領導談談,可是這些詭異的現象說出來誰會相信呢?又如何記錄到官方檔案呢?想想也就作罷。可是蘇仕錦究竟是什麽人,是仙是妖還是鬼?圍繞這個案件所發生的一切都那麽詭異離奇。

    郎卡有個好朋友非常喜歡看古書,那天他和吳玉潔(前麵說到的小吳)一塊去拜訪了這位朋友。這個朋友說這個蘇仕錦不會就是古時候那些修道成仙的人吧,也許蘇仕錦根本不是40歲而是一個活了很久的人,他的妻兒本來也應該和他一起成仙的,這就解釋了為什麽屍身不腐。陳洪達得到的那太白幻決秘法也許就傳給了蘇仕錦。至於那些奇幻的現象也完全可能是道術中的障眼法,至少蘇仕錦是擅於用符籙的一個法師。蘇仕錦消失了,也許他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郎卡聽了朋友的猜測也並無確定,可似乎小吳很堅信朋友的看法。

    至此康桑路13號有關圍繞蘇仕錦的案子便成了一個迷案。

    康桑路13號後來改建成了所謂的陽光新村。由於警方將整個事件包裹的比較嚴實,並沒有引起當地居民太多的恐慌。陽光新村陸續的住滿了人。

    在之後的一年裏,烏蘭托市並無大的案件發生,相對來說刑警隊的日子就清閑了很多,即使有什麽小的事情,都有派出所出麵就搞定了,根本用不著刑警隊。小吳麵對郎卡的日子漸漸的也就多了起來,郎卡沒能抵擋住小吳的熱情攻勢,漸漸的兩人便就互生情愫,但是礙於身份原因,他們並沒有公開戀情。他們既是戰友,又是情人。愛情的甜蜜,讓郎卡如同泡在蜜罐裏一樣,睡覺都會樂出聲來,漸漸的郎卡已經早將曾經縈繞他心頭的康桑路13號事件忘在了腦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