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燈光從側麵打下,角落處樂手演奏著輕快的小提琴曲,優雅馥鬱的香氛若有似無的縈繞在鼻端,這家星塵餐廳是H市出了名的奢華有情調。

    趙安麵前的牛排都快要冷掉了,他卻一口也沒動,澆著黑椒醬汁的牛排從剛端上來不甘心的滋滋作響,變成苟延殘喘妄圖保留最後一分熱度。對麵坐著的女人倒是十分的好胃口,她優雅的將牛排切成小塊,塞入塗了正紅色口紅的嘴唇中,同時還不忘含情脈脈的看著他,像是他的“美色”可以下飯一般。

    相親對象為這次見麵做了精心的準備,看似蓬鬆卻慵懶迷人的卷發,嫩粉色的蔻丹,精致自然的妝容,得體的微笑,無一不透露出她的家境與教養。

    看來這個女人對他很滿意,不過真是抱歉,他還不想那麽早就結婚。趙安撥了下頭發,狀似無意的看了看手上的百達翡麗,心中有些焦灼,已經距離約定好的時間超過十分鍾了,某人還沒有任何出現的跡象,她怎麽還不上來,難道是臨陣脫逃了?他有些惱火。

    “啪嗒啪嗒啪嗒。”

    安靜的餐廳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趙安打了個激靈,他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背後有殺氣!

    他轉過頭,還沒露出凶狠的眼神,結果——

    “啪!”

    趙安看著眼前挺著大肚子的短發女人,徹底懵逼了,這什麽情況,這和之前說好的不一樣啊,掌心碰觸的地方傳來火辣辣的感覺,熱熱的疼痛感告訴他這不是在做夢。他捂著臉,試圖用眼神傳達疑惑。於牧瑾假裝看不懂他的眼神,又連續給了他幾個耳光。趙安有些怒了,但他還做不到對女人動手,隻能在於牧瑾再次揮手過來的時候抓住她的手腕,阻止了她的動作。

    短發女人輕鬆地甩開趙安並沒用力的手,眼珠轉了一下,計上心來,掩飾住唇角微翹的弧度,她一下子坐到了地上,還強調似的摸著肚子開始大聲的哭了起來,在所有人說話都細聲細氣的高級餐廳中顯得格外響亮,其他的客人頻頻側目,小聲的討論著這場鬧劇。但就算是這種看起來毫不淑女的哭法,卻並沒讓於牧瑾顯得像個潑婦,倒像是個受了莫大委屈的小可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