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顧小染細弱蚊咬的聲音從床底下方傳來,伴隨著輕微的磕碰聲音。

君非寒立刻就反應過來,站起身來,彎腰掀開遮住床沿下方的被單,然後就看見了一個稍微打開了一條縫隙的抽屜櫃。

“好痛……”

顧小染喃喃自語的聲音從裏麵傳出來,語氣聽起來有些迷迷糊糊的,君非寒修長的手指扣住抽屜櫃的拉手,將抽屜櫃拉了出來,然後就看見顧小染整個人都蜷縮在拿狹小的空間裏,細白的手掌捂著自己的額頭。

“…………”

原來顧小染是藏到這裏來了……

難怪他怎麽都找不到。

床底下的抽屜櫃空間不小,但是也不算太大,一個人想要藏進去的話,還是很費力的。

看顧小染這模樣,分明就是把自己硬塞進去的,剛才應該就是在裏麵呆久了,不舒服,想要動一下的時候,頭磕著木板了。

君非寒薄唇微抿,看著顧小染,沉默。

顧小染迷迷糊糊的揉了揉自己的額頭,抬起頭來看見君非寒,就像是小貓似的嗚咽了兩聲,然後可憐兮兮的望著君非寒。

“君非寒,幫我……”

“幫你什麽。”

君非寒居高臨下的看著顧小染,臉上沒有絲毫多餘的表情。

“我現在全身都動不了了……”

顧小染鬱悶的癟了癟嘴巴。

她原本以為在這裏麵藏一會兒沒關係的。

可是誰知道她在這裏麵藏著藏著就睡著了,然後就一直保持著那個姿勢沒有動過。

現在醒了過來,想要從裏麵出來了,卻發現全身都動不了了,特別的難受……

“…………”

君非寒依舊沒有任何動作,也不做任何表示。

顧小染得不到君非寒的回應,隻能自己解救自己了,可是她才剛抬頭,就聽見脖子哢擦一聲,給扭到了……

“啊……”

顧小染忍不住驚呼出聲,吃力的用手扶著自己的脖子,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

君非寒見狀,這才無奈的低聲歎了一口氣,然後將床底下的抽屜櫃完全拉了出來,把顧小染從裏麵抱出來。

顧小染渾身都僵硬著,因為長久沒有活動,每個關節都像是卡死了一般活動不了,一不小心就有扭傷的風險。

君非寒隻能輕柔的幫顧小染按摩著四肢,等到她的四肢肌肉逐漸軟化下來,然後才慢慢的幫她伸展開手腳。

不過盡管如此,顧小染的脖子還是扭傷了,隻能小心翼翼的照顧著,連轉個頭都困難萬分。

“君非寒,,明天開始,我們不玩這個遊戲了……”

顧小染躺在床上,直愣愣的望著頭頂的天花板,悶悶的出聲。

好不容易藏了個地方,沒那麽容易被君非寒找到,卻把自己的脖子給扭傷了。

這樣的代價,一點都不劃算……

“好。”

君非寒聽見顧小染終於放棄玩躲藏遊戲,不由得暗自鬆了一口氣。

“一點都不好……”

顧小染鬱悶不已。

她脖子扭傷了,不僅僅是躲藏遊戲玩不了,連做其他的事情都要受到影響了……

“是,你說什麽就是什麽……”

君非寒也不跟顧小染占口頭上的便宜。

隻要顧小染不瞎折騰,他就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