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恪一個雷霆衝擊就衝向了威傲隊伍裏中的盜賊,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威傲等人措手不及。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嬌滴滴的妹子,居然一言不合就動手了。真當他們公會的人是擺設是吧?

    “找死!”守望天涯隊伍中的一個戰士最先反應過來,對著李恪就是劈斬。同時,法師獵人拉開距離鎖定李恪。

    李恪並沒有任何驚慌,他隨後一甩,手中的飛刀就將剛剛潛行的另一個盜賊打出了身形。同時,一個錯身將衝向自己的戰士推到了另一個戰士身上。

    李恪剛才就看清了威傲這群的人職業配置,分別是戰賊法牧獵和戰賊法薩獵,十分標準的小隊配置。所以先將四個近戰職業控製住再說,否則後麵被遠程幹擾會很麻煩。

    李恪握著啐鳴直接來到最先被雷霆衝擊打中的盜賊,反手就是個背刺。可憐的小盜賊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就鬱悶地倒地了。

    “滅了她!”威傲怒了,居然當著他的麵殺公會的人,這不是打臉是什麽?

    兩個撞到一起的戰士速度轉身再次攻向李恪,同時法師完成了吟唱,一個個法術砸向了李恪。獵人們的弓箭也劃空而來。

    魔影重疊!雷暴之刃!突襲!李恪一口氣連著使出三個技能,他突然消失在原地,來到了不遠處還在愣神的另一個盜賊背後。背刺!

    守望天涯的兩個盜賊同命相連,還沒用為團隊做出任何貢獻就被李恪送回墓地了。

    雷步!李恪身影迅捷來到法師身邊,兩個法師嚇得連忙中斷了施法。剛才李恪的攻擊他們都是有目共睹的,連盜賊都承受不了更不用說他們這些脆皮法師了。

    “戰士攔住他,攔住啊。”威傲邊跑向法師邊喊道,他沒想到李恪動作如此迅捷,攻擊如此變態。才一會時間他們就連損失兩個人。不過,威傲覺得他們還有機會,隻要戰士能控製住這個刺客,那麽法師和獵人就能集火掉對方。

    其中一個法師手上亮起藍色光芒,一圈冰霜以他為中心擴散,法師的冰霜新星。能凍結自身15碼之內的所有目標,使其失去行動能力。

    “好!”威傲大喊道,刺客沒有了行動能力就隻能成為靶子。可是下一秒。威傲表情頓時黑了。

    免疫!

    李恪頭上飄起的這兩個字無意宣判了兩個法師的死期,連稀有技能冰霜新星都不能控製住的人,還能指望其他人來控製嗎?

    其實李恪心裏也嚇了一大跳,沒想道守望天涯公會這麽快就弄到了冰霜新星這樣的控製技能。要是沒有魔影重疊這個技能,李恪自己恐怕就要載到這群人手裏。

    趁著魔影重疊技能效果還在,李恪不會再給法師釋放這個技能的機會。好在冰霜新星冷卻時間不斷,而另一個法師還沒有學習,這給了李恪機會。

    李恪速度追上剛才釋放冰霜新星法師的身邊,直接對著脖頸處就是一下,可憐的法師隻能說太倒黴了。一個暴擊傷害從法師頭上飄起,血量清空的他追隨之前兩個盜賊的身影而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