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們修補可能不太順利,我手上的裝備分解不出這麽多小精華碎片。”李恪為難道,“暫時隻能修補一個武器的量。”

    “SO ?”羅林笑了起來,“你在糾結到底該修你的,還是我的?是嗎?”

    李恪點了點頭。

    “李恪,我真不知道你怎麽呢?”羅林搖了搖頭,“我感覺你好像欠我什麽似得,我們是十幾年在一起的朋友,說是兄弟也不為過。有必要分得如此這麽清楚嗎?”

    那是因為我上世欠你們太多了,甚至讓你賠上了性命。李恪心裏說道。

    “李恪,你還記得你爺爺曾經講過的一件事嗎?”羅林看到李恪還在那裏沉默,接著開導道:“與其十個人埋頭一起前進,不如一個人帶領九個人前進。”

    李恪自然想起了自家爺爺給他們這群孩子講的故事,爺爺是位鐵血軍人,雖然現在已經賦閑在家,可是軍威不減。李恪這群孩子對這位老人是又敬又怕。

    一次李恪這三個小鬼為了一件小事起了爭執,各持己見卻又互不相讓。爺爺這時來到小鬼們的身邊,仔細聆聽了他們的想法。老人並沒有因為孩子們天真的想法而不煩,反而誇獎孩子們各自的想法。

    “沒有人能一直保持正確,當他犯錯時,身邊的人能及時糾正他的錯誤是最大的幸福。”爺爺笑道:“一個人的力量再強大也是有限的,一群人相互扶持所展現的力量無人可抵。這時候,你們之中有人要站出來。與其十個人埋頭一起前進,不如一個人帶領九個人前進。”

    李恪回想起這些,看著羅林笑道:“看來我就是那個人了。”

    “為何要不了?在這個遊戲裏,你了解的比我們任何多,連酋長哥都對你都很信服。”羅林拍了拍李恪的肩膀,“你無愧於這個位置。”

    “那我要是走錯呢?”

    “那我們會幫助你。不要忘了,你身後還有我們。”

    李恪突然明白自己有點拘於小事了,贖罪心理讓他太患得患失了。李恪伸出右手,看著羅林說道:“謝謝你,兄弟。我知道自己該走的路了。”

    羅林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說出剛才那些話,或許有些事情隻有他們兄弟之間才能理解。不過看到李恪現在這個人物形象,羅林突然有點莫名的喜感,他笑道回握道:“這個形象有時讓我真是哭笑不得,或許你變回原來的樣子要好點。”

    “這個嘛?”李恪突然十分妖嬈的轉了一圈,“其實挺好的。”

    羅林做出嘔吐狀,“拜托了,兄弟。如果不是知道你的真實身份,誰能相信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遊戲裏。不過你剛才的樣子,我真的受不了了。”

    兩人之間的沉悶氣氛也隨之消散。

    係統提示:戰者為王申請加你為好友,是否同意?

    李恪一看這個名字,就知道這個名字一定是王賀,這小子從小就是一個騷包。李恪很快同意了對方的申請。

    “王賀?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