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山城被灼熱的陽光所炙烤,幾乎在考驗這個城市的忍耐力。而在歌樂山茫茫後山中,一群白色別墅隱沒在蒼綠之中,似乎並沒有受到高溫的影響。

    “我說你這個哥哥也是太稱職了吧,弟弟受傷兩天了才想起來看下。”在綠蔭小道上,兩個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並排前行,其中穿著白色大褂似乎醫生模樣的帥氣年輕人率先開口。他個子很高,留著短發,臉上帶著淺淺地微笑,給人一種陽光的味道。

    另一個是跟他差不多身高,穿著金絲高領短袖的男子。雖然穿著休閑裝,但是整個人看上去十分精幹的模樣,擁有優雅氣質的他笑了下,回答道:“沒辦法,公司有事我在外地出差,這不剛回來就跑過來了嗎?”

    “嗬嗬,隨便幫你的好弟弟擦屁股吧。”醫生似乎習以為常道,“真不知道,小恪變成這樣到底是誰的錯?”

    “小格,他其實本性不壞,隻是他,”短袖男子抬起頭,但是刺眼的陽光透過樹枝縫隙讓他無法睜眼,“他還沒有看到自己該走的路。”

    “嗬嗬,沒想到你還有哲人得範。”醫生帶著短袖男子來到一個小院裏,“不過,交情歸交情,醫藥費還是該多少就多少。”

    “郝醫生,我什麽時候欠過你醫藥費呢?”短袖男子無奈道:“要不是為了躲避爺爺,你以為我會把弟弟送到你這貴死人的破醫院啊。”

    “嗬嗬,破醫院?”醫生轉頭就走,“要不是看著你我從小光屁股玩到大的交情,你以為你弟弟能進到這個醫院?就是市長,他也要預約到明年才能入住。”

    短袖男子攤手投降說:“好好好,郝醫生,算我錯了。我在這裏鄭重向你道歉。”

    “嗬嗬,沒有誠意。”醫生停下腳步,一臉嚴肅問道:“不過話說回來,你真的相信那是一場事故?要不是你弟弟命大,我想他現在就該躺在我們醫院太平間的冷庫裏了。”

    “這個事我還在調查,在沒有確切的證據前,一切都是我們得猜測。”短袖男子拍了拍醫生的肩膀,“現在還是看看我弟弟怎樣吧?”

    “說到這個,我想你有個心裏準備。”醫生雖然還是淺淺地微笑,可是給人一種壞壞得感覺。

    “你不會告訴我,我弟弟缺胳膊少腿了吧?”短袖男子臉上流露出焦急的神情。

    “你自己看吧。”醫生並沒有揭曉答案,隻是領著短袖男子來院裏。一個小院隻有兩間病房,可卻有相對的護士監護。在擁有完全獨立的私人空間外,還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穿過院裏幽靜的小路,醫生帶著短袖男子來到了一間病房前。

    醫生輕輕推開了房門,就到看到寬敞的病房裏,一個男孩坐在靠窗的躺椅上,靜靜地看著窗外綠綠蔥蔥的樹林。 男孩模樣跟短袖男子有幾分相似,隻是模樣相對顯得十分稚嫩。他穿著病號服,手指有規律地敲打著扶手。

    短袖男子看到弟弟身體健全,用眼神詢問醫生到底有什麽事?醫生示意他進去,兩人進入了病房。

    “哥哥,是你嗎?”男孩停下了動作,略帶激動的聲音問道。

    短袖男子聽出了弟弟的情緒變化,不解看向自己的好友加主治醫生。醫生則雙手抱胸靠著牆壁,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哥哥,見到你真好。”男孩站起身來,頭向短袖男子轉去,“這一切都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