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大學外,超時空網苑。

睡在機子前沙發上的大飛一個激靈,眼睛睜開了。

“嗯?蘋果一體機?機械鍵盤?這裏不是星星海網吧?”大飛茫然的看著眼前高檔的外設,不明所以。

自己剛剛明明是在星星海網吧通宵打英雄聯盟,結果因為太久沒有休息的原因,眼前一黑就昏厥了過去,而現在一醒來,自己竟然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網咖?

“到底是怎麽回事?”大飛還在糾結呢,突然就有一股龐雜膨脹的記憶信息湧進了他的腦海中,而大飛的腦子則是一陣脹痛……

五分鍾後,大飛目瞪口呆,張大嘴巴坐立在原處。

“這不是開玩笑吧!”

大飛怎麽也不敢相信,重生平行世界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而且,自己的身份……貌似不再是以前的苦逼吊絲青年了!而是轉身一變,成了個正正經經的富二代!

原來,大飛所重生的這個人,和他名字一樣,叫做謝特飛。但是和大飛不一樣,這個謝特飛卻是魔都赫赫有名的謝家的子弟。

而謝特飛擁有這等資源和身份,不但不努力經營造福社會為國家創造GDP,竟然卻沉迷於遊戲不可自拔,而這個遊戲,赫然便是大飛也鍾愛的英雄聯盟!

而且,這個世界的電競,和地球上剛剛起步不同,這裏的電競行業已經發展的十分成熟了,尤其是英雄聯盟,風光程度甚至可以和娛樂圈相提並論了!

雖然非常的喜歡英雄聯盟,但是這並不妨礙謝特飛是個菜逼……黃銅分段的段位,已然說明了一切。

等大飛完全的融合了這份來自“本地居民”謝特飛的記憶之後,嘴角笑了。

“既然我重生在了這個世界,而且你我都是喜歡著英雄聯盟,那麽,我們就一起努力,走上人生榮耀吧!”

大飛激動了,攥起了拳頭,被自己的豪言壯誌所感動。

就在這個時候,從背後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大神,還在玩著呐?不抽空休息可是會死人的啊!”

這個人聲音陰陽怪氣的,大飛回頭一看,自己身後的那個人麵容陰厲,雖然是掛著笑容,但不看也知道那個笑容的虛偽,讓人非常的不舒服。

“李逢湖?”大飛張嘴就叫出了這個名字,因為現在的大飛已經接受了原本謝特飛的全部記憶,而從記憶來看,眼前的陰厲男子,就是導致謝特飛猝死的罪魁禍首!

“呦嗬,黃銅一了啊,厲害啊!”李逢湖眼睛朝大飛身前的屏幕一看,看清楚屏幕上顯示的帳號段位之後,他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滿是譏諷的意味。“不過,距離白銀分段還有些距離啊,隻剩下一天了哦,加油吧你。要是完不成約定的話,希望大神你不要食言哦。”說完,李逢湖就很假的“哈哈”兩聲笑,轉身離開了,而大飛則是眯著眼睛十分好笑的看著他的背影。

這個李逢湖其實和謝特飛是一個班的,都是泉城大學音樂係通俗一班的,但是李逢湖卻一直和謝特飛不對付,原因很簡單,李逢湖喜歡班級裏的班花蘇蟬,而眾所周知,這個蘇蟬和謝特飛的關係很是親密。

所以,就在謝特飛在和別人激烈的討論英雄聯盟的時候,李逢湖就出麵和謝特飛賭了一個約,那就是如果謝特飛沒有在三天之內打上白銀分段,就遠離蘇蟬。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謝特飛在開了機子之後,已經是整整兩天兩夜的時間沒有合眼了,一直在拚命的上分,結果到了猝死的時候,也隻不過是黃銅一的程度,而且還便宜了穿越而來的大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