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大陸,原本是人類生存的主體大陸,在這大陸上生活著千千萬的人類,在這座大陸上,同時生存著無數的魔獸和其他的種族。這本是一個繁榮的大陸,一切都因為一場大戰而改變,這場戰鬥的主角就是魔族。

    凶狠的魔族被人類精銳的戰士和其他愛好和平的種族一起鎮壓回了魔界,並在魔界和光華大陸之間施展了強大的禁製,到饒是如此,依舊有許多沒有被鎮壓回魔界的魔族在光華大陸上漸漸的成長,羽翼豐滿後的魔族,最想做的事情,自然就是讓魔族重新降臨到光華大陸上,隻有在這座大陸上,他們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一天終於到來,濁氣再次遍布了整個光華大陸,生靈塗炭。

    電視裏播放著《魔族降臨》版本的更新內容,蕩氣回腸的戰鬥場麵讓人熱血沸騰,這本就是一個充滿了冒險和熱血的世界,如今出現了新的劇情片,誰能夠不被這樣子的情況所吸引,神魔之戰,聽起來就是如此的蕩氣回腸啊。

    然而在這樣子蕩氣回腸的預告中,房間裏卻是傳來了不是很和諧的聲音,那聽似痛苦又好像歡愉的聲音讓人充滿了無線的瞎想,大床咯吱咯吱的聲音更仿佛是在表示這房間裏在進行著一場關乎人類傳承的戰鬥。

    良久,這戰鬥仿佛是分出了勝負,又仿佛是打成了平手,因為房間裏兩個粗重的喘息聲都是如此的清晰,好似剛剛大戰了三百回合,還有點意猶未盡的味道在裏麵。

    “你壞死了,懷孕了怎麽辦?”嬌嗲的女聲響起,充滿了回味和滿足的感覺。

    “嘿嘿,懷孕了就生下來唄,正好是生米煮成了熟飯,我也不怕老丈人反對了。”男人的聲音裏則是充滿了喜悅,剛剛的那場戰鬥顯然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躺在床上的兩個人不是薛穆白和上官海棠是誰。

    遊戲世界裏突然出現了新的版本,導致了遊戲世界必須要維護長達一個星期的時間。對於早就習慣了在遊戲時間裏生活的人來說,一個星期的時間真的是太長太長了。就像是新婚不久的小夫妻突然要分居一個月一般,那種滋味兒是如此的魂牽夢縈,讓人痛苦萬分啊。

    此時兩個人正做完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一項運動,正在享受這運動帶來的餘波。

    上官海棠懶洋洋的趴在薛穆白的胸口,道:“要是懷孕了,我老爸就會殺了你的,嘿嘿,生米煮成熟飯這事兒在他的麵前一向是不管用的。”

    “額,不是吧,老丈人這麽狠?”薛穆白一臉的訕笑,對於未來的老丈人還是顯得有點心有餘悸,畢竟他的老丈人不是個普普通通的人,說出來都能夠讓啼哭的嬰兒乖乖閉嘴啊。

    遊戲世界維護了七天了,這一個星期的時間裏,薛穆白難得的放鬆了下來。組織大家一起去旅遊了一次,雖然美景已經不複當年,但是在這個年代,終究還是有些地方的情況要稍微好些,這些地方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養生的天堂,一套房子比市區還要高出好幾倍,這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啊。

    也正是因為這段時間的長處,薛穆白總算是把握住了機會,將上官海棠給完美的征服了。而女孩子一旦變成了女人,那就是人生中一次最重要的蛻變,就像是現在,上官海棠的小手兒又在薛穆白的身上不老實的摸索了起來,嘴裏隱隱有點微弱的聲音,房間裏立馬又是一陣荷爾蒙彌漫的味道,讓人遐想聯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