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隆!

    震天巨響過後,青雲山下莫名出現了塊鵝蛋狀的青色巨石,至少重達十噸。一隊手持兵器的年輕男女迅速趕了過去,指指點點,議論紛紛,目光中充滿驚異。

    突然,青色巨石晃動起來,其上出現龜裂的痕跡,隱隱的白色霧氣,從縫隙中滲出,將巨石包裹其中。

    “真的是塊育胎石,好大的個頭!”

    “嬰兒要出來了!”

    “誰的孩子?”

    “不知道,咱們晴川城十幾年都沒有孩子誕生。”

    哢嚓!哢嚓!

    裂口逐漸加大,石屑不斷落下。

    轟隆隆!

    又是一聲巨響,青色巨石驟然炸開,碎石飛濺到百米開外,激蕩起漫天的灰塵,令這隊男女不由的向後退了十幾步,臉上露出駭然之色。

    霧氣消散,灰塵落下,一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赫然出現在眾人的麵前。筆挺黑色西裝白襯衣黑皮鞋,瘦高個頭,相貌英俊,一頭短發,眼神迷茫卻充滿不容侵犯的威嚴。

    “大小姐,育胎石沒有過炸裂現象,這,這不是嬰孩。”一名小夥子錯愕道。

    “廢話,都長著眼呢,誰家的孩子生出來就這麽大。走,上前看看!”

    說話的是一名十七八歲的女孩,身材修長,五官精致,大眼小嘴標準美女,及腰長發漆黑如墨,再搭配緊身黑皮裝,更顯得曲線浮凸,精明幹練。

    在她的身邊,跟著名穿綠裙子的女孩,容貌俊俏,走路搖晃,長長的睫毛剪下的陰影裏全是憂鬱。

    突然出現的年輕人,很快被圍在其中,卻沒有絲毫慌亂,微笑著從容抱拳,“請問此為何處?”

    “什麽怪腔怪調的!”

    “大小姐,他完全沒有修為。”

    “好像也沒有魂核!”

    “這麽說來,是一名凡人?”黑皮裝女孩驚喜的問。

    “按照書中描述,就是凡人。”有人應了一聲。

    “哈哈,真是好運氣啊!”黑皮裝女孩大笑,隨即吩咐,“把他抓了,摁倒放血。”

    年輕人的笑容頓時收斂,目光中霸氣凜然,手指著眾人,厲聲喝道:“好大膽子,誰敢動本王一根毫毛,定然死無葬身之地!”

    哦!皮裝女孩向後退了一步,張大紅嘟嘟的嘴巴,驚恐道:“我好怕啊!”

    那是假象,女孩隨即便捂著肚子,發出一陣大笑,“哈哈!你們聽清楚了嗎?他竟然自稱是本王,太逗了。依我看,倒是可能姓王吧!”

    年輕人目光一呆,終於想起了他的名字,王寶玉!

    除了名字,還恍惚記得,仿佛穿越了漫漫的時光隧道,不知多少光陰,他要回家與親人相聚,至於其他的回憶,都變成了碎片。

    “快,摁倒放血,見者有份,每人一大碗!”黑皮裝女孩再次下令。

    兩名黑衣壯漢,滿臉獰笑的舉起了雪亮的長刀,王寶玉手無寸鐵,避無可避,生死一線之間,眼神中全是怒氣。

    “姐姐,放過他吧!”

    天使般的聲音傳來,綠裙子的女孩突然搖晃著衝了過來,擋在了王寶玉的前方。

    “倩兒,快閃開!”

    “不!喝凡人血增進修為,隻是傳說,從未有過證實,姐姐,我們不可以隨便殺人。”

    “他是個凡人,沒有身份,早晚也是死!”

    “姐姐,就讓他先陪著我,求你了!”

    “倩兒,你如此心軟,怎麽能生存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