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旬,東方露出魚肚白,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韓醫生!韓醫生!急診室送來一名產婦……”護士小胡高聲呼叫值班醫生,快速用專業術語介紹產婦情況。

    B市康華醫院的婦產科忙成一片!

    “家屬先到旁邊等一下,不要擠”韓筱瑜為這位產婦做了一係列的檢查,又吩咐旁邊的護士:“馬上給手術室打電話,準備緊急剖宮產,帶產婦做術前準備,家屬跟我進辦公室簽字談話。”

    一個小時後,嬰兒響亮的哭聲預示著手術的成功。韓筱瑜交代完注意事項,疲憊的走出了手術室,回住院總醫師休息處洗漱一番。

    今天是韓筱瑜做住院總醫師的最後一天,這半年來她幾乎每天24小時呆在醫院,有時候不忙時還是有一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休息時間。

    快到八點時,醫生、護士陸陸續續的來上班。

    韓筱瑜來到護士站,昨夜值班的護士正在和周婭男交接班。

    坐在護士站的椅子上的陸婷婷拿起住院的病例本遞給韓筱瑜。

    陸婷婷知道每到這個時間點韓醫生就會過來查看下昨天她接診的病人。

    韓筱瑜接過病例本,倚靠護士站的櫃台,仔細翻看著病例,她肌膚凝雪,身材苗條,唯一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她的小平胸了。半年的住院總醫師,勞累的讓她顯得過於清瘦,好在她氣色好,沒讓她顯得勞累過度。

    她梳著簡單丸子頭,額頭兩邊留著兩撮碎發,眉如清月,長而微卷的睫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輕眨著,格外的有靈氣,她摘下口罩,放在白大褂的口袋裏,露出她精致的五官,俏挺的鼻子,嬌唇紅潤,猶如玫瑰花瓣般覆蓋。

    “韓醫生,人家都說工作中的男人特別帥,但我覺得工作中的女人也很有魅力啊,就比如你,你都沒發現,剛才路過的幾個內科醫生都在盯著你看,其中一個隻顧著看你,也不看路,最後直接撞牆了!”剛過實習期的小護士陸婷婷一臉崇拜的看著韓筱瑜。

    韓醫生實在太優秀了,人漂亮脾氣也好,最重要醫術高超。

    韓筱瑜合上病例,微啟嬌唇,露出一排整齊的貝齒,“你這小丫頭,怎麽老是去注意這些,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呀!”婷婷心思單純,天真活潑,有的時候韓筱瑜覺得婷婷有些地方特別像她高中時期,所以韓筱瑜特別喜歡陸婷婷。

    陸婷婷眨著一雙丹鳳眼,臉上洋溢著幸福,羞澀的道:“我和他還沒開始呢。”

    韓筱瑜看著一臉情竇初開的陸婷婷,輕笑著,這丫頭,談戀愛了!

    周婭男交接好班後,放下手裏的活,迅速加入她們的話題:“還沒開始?這個尤嘉翰進展怎麽這麽慢呀!”

    韓筱瑜有點迷惑不解, 手指尖輕敲著櫃台,“尤嘉翰是?”這個名字有點熟悉,好像在哪裏聽過,可就是想不起來了。

    “就是劉彧傑醫生的助理。”周婭男道出韓筱瑜的心中的疑問。

    “哦!是他呀!想起來了!”韓筱瑜頓時茅塞頓開,點了點頭,眨著靈氣的大眼睛,道:“挺好的,長得也不錯,仔細想想,跟婷婷還挺有夫妻相的。”

    婷婷有點小幼稚,尤嘉翰看起來還挺成熟穩重的,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能走到一塊!緣分,有時候就是這麽奇妙!

    “你還真別說,真挺有夫妻相。” 周婭男托著腮觀察陸婷婷臉蛋。

    陸婷婷被她們說的滿臉通紅,拿起桌上的印著海綿寶寶圖案的水杯,起身道:“我去倒水去。”

    韓筱瑜抬頭望了牆上的鍾,“開會時間要到了,病人要是有什麽事情,等下打我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