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汐諾半夢半醒的走在上學的路上,在路邊攤上買了個雞蛋餅,用油膩的紙張包裹著,很快便滲出油膩的黃點子。

    如果有細心的人就會發現,她有著濃密烏黑的卷發,一雙漂亮的眼睛,墨黑色的眸子裏總是閃動著堅定倔強的光芒,

    就是這樣的光芒卻讓你再也無法挪開眼睛,隻是,世界上細心的人並不多而已。

    今天是她去新學校的第一天,因為她默默喜歡了很久的淩彬野,就是那所學校的。

    淩彬野是她見過最溫柔的人了!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優雅的氣息。

    她和淩彬野是初中同學,他是班上最優秀的人似乎所有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他。

    而她,夏汐諾,更是悄悄的跟在他後麵默默的喜歡了他很久。想著馬上就可以和他在同一個學校了,她就感覺很興奮很興奮!

    為此她還找了個很好的理由,18歲出門遠行。

    夏爸爸很快就同意了寶貝女兒的想法,不過,學費就要她自己出了!所以,她現在是在和爸媽鬧獨立自己搬出來住了,還打了好幾份工。

    有的時候她甚至會覺得,一片羽毛的姿態,比起鳥更像在飛行。

    正當她沉溺在自己的世界的時候。

    一陣刺耳的刹車響起。

    她的頭以慢鏡頭的速度抬起。

    30°一輛超酷的黑色機車率先引入眼簾

    45°破了好幾道口子的黑色緊身衣將主人完美的身材展現出來雖然隔著好幾米但是滿身的火藥味還是撲麵而來。

    90°終於看清了!那個少年有一頭比染發更加光澤的黑發,一雙特別的寶藍色眸子,那種獨特的藍色像月光下神秘的海洋透著微微的冰涼。配上高挺的鼻子和緊抿著的薄唇,整張臉洋溢著一種說不出的霸道與囂張。

    當她沉溺在這張帥氣的時候,那輛黑色的機車朝她飛快的衝來。

    但她腳步無法移動,即使聽到血液不斷地在皮膚下沸騰帶著灼燒的痛感,腳步也依然沒有移開的力氣。

    “你活膩了嗎?站在路中間想死啊!快給我滾開!本少爺趕時間!”一個暴躁的聲音響起,那個自稱是本少爺的少年,雙手抓著車柄,用殺人般的眼光看著她,冰涼的眼眸裏似乎有怒火在燃燒。

    這家夥長得還不錯。隻不過,口氣也太惡劣了!

    夏汐諾漲紅了臉說“哪有人撞了人還那麽有理了?大街上沒事騎什麽機車,有本事去比賽啊,我看你車技也不怎麽樣”越是碰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她就越覺得不爽,那麽行幹嘛要在這裏橫?有本事應該在賽場上跟對手一較高下,跟她一個小姑娘叫什麽勁?真是沒風度。

    機車的主人不耐煩的看了夏汐諾一眼說“我剛剛真應該把你撞死,怎麽這麽多話,本少爺沒時間跟你囉嗦,快讓開!”

    夏汐諾本來隻是想要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畢竟自己也沒有什麽事情,可是,這個人說話也太損了吧?居然想要把她撞死!

    夏汐諾雙腿一張更要擋在他的麵前說“好啊,那你撞啊!有本事你就撞啊”她就不信這個家夥可以囂張到敢撞人!本少爺本少爺的,還以為全世界都是他家的,都得聽他的,她夏汐諾偏不。

    機車的主人憤憤的看著夏汐諾的蠻不講理咆哮了起來“你這死丫頭,是來訛詐保險費的吧?”也許沒有想到夏汐諾真的會擋住他的路,他著急的看了一眼手上的運動腕表,低聲咒罵了一句,那寶藍色眼眸裏的火焰更加濃烈仿佛要將她給燒成灰。

    “嗬,就算是了又怎麽樣?你這人就是不會道歉嗎?”夏汐諾不依不饒的說,這次不讓這個家夥好好的道歉,她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既然他的老師沒有教會她做人的準則,那麽,她這個善良的女孩子就勉為其難的教一下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