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放手,我還是要去找佳琪!”

    顧宇軒終於掙脫開許文慧的手。

    許文慧趕緊哭著撲上來,卻摔在地上,“宇軒,宇軒,你站住……不許去……不許去……”

    顧宇軒的腳步猛地頓住,回頭看向趴在地上痛哭流涕的許文慧,聲音低沉,帶著微微的哽咽。

    “媽,我現在很清楚,我很愛佳琪。”

    “我不會因為她的身體,就拋棄她。”

    “我要和她在一起,誰都不能阻止我們!”

    “宇軒,宇軒……你回來,回來……”

    顧宇軒看到大家都站在走廊,他對顧若熙丟下一句話,便匆匆走了。

    “姐,麻煩幫我照顧下媽媽。”

    許文慧還趴在地上大哭,“宇軒,媽媽也是為了你好啊……”

    顧若熙緩步走向許文慧,站在許文慧麵前,緩緩俯身下去,攙扶許文慧起來。

    許文慧擦了擦眼淚,“原來你們大家都知道!就瞞著我們!”

    顧若熙也不知道該說什麽,“這件事,我們大家確實瞞著你們了。”

    許文慧擦著紅腫的眼睛,“癌症啊,是癌症啊!雙側……”許文慧比劃自己的胸前,“都切除了!十幾歲的時候,就切除了……”

    “那還是女人嗎?還能是女人嗎?宇軒這個傻孩子,怎麽能喜歡上……喜歡上這樣一個女人!”

    “你們到底什麽居心!怎麽能眼睜睜看著宇軒做錯誤的選擇!”

    “宇軒是真心喜歡佳琪!佳琪也是真心喜歡宇軒!”顧若熙道。

    “喜歡也要分對象!這樣的人,能長久嗎?宇軒怎麽可能會幸福!”

    “宇軒自己的選擇,怎麽會不幸福!”顧若熙道。

    許文慧看向人群中的夏紫木,她站在喬沐風的身邊,一直不說話。

    “之前宇軒就跟在你的身後,跟了你五年,五年的青春啊……你說,宇軒是不是因為你,自暴自棄,才會選擇佳琪!”

    夏紫木麵對許文慧的怨懟,無言以對。

    “阿姨,你不要這麽激動!佳琪是個好女孩,身體上的因素,又不是佳琪的錯!佳琪也不希望自己擁有這樣的身體,她也很無辜。”喬輕雪道。

    接著,喬輕雪又道。

    “你不能因為這件事,就反對他們在一起!佳琪之前為了顧叔叔的事,出錢出力,當你們也是家人一般,你不能因為佳琪的身體,否決佳琪為你們做的一切。”

    “我沒有否決佳琪為我們家做的一切!這是兩碼事,不能混於一談!更不能因為佳琪幫過我們家,我們家就要葬送宇軒一生的幸福。”

    “宇軒也愛佳琪,怎麽會是葬送宇軒的幸福!”喬輕雪有點急了。

    “你也是有兒子的人,你願意讓你的兒子將來也娶個這樣的女人?”許文慧喊了起來。

    “如果他們真心相愛,真心選擇彼此,我不會阻止他們。”喬輕雪道。

    “事情沒發生在你身上,你說的當然輕鬆!”許文慧沙啞著嗓子,喊了一聲,推開顧若熙就衝了出去。

    許文慧追出去的時候,顧宇軒已經上車,去找董佳琪了。

    大家都很困惑,一直瞞著許文慧的事,怎麽會在結婚當天讓許文慧知道了真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