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現在真的很喜歡安靜,稍微吵鬧一點,心口的位置都不舒服。

    “董佳琪怎麽了?”安可馨低下頭,聲音平靜。

    “可馨,別裝糊塗!在我們這個圈子裏,誰不知道董佳琪什麽情況!隻是礙於她爸爸是市長,哥哥也是政府高官,沒人膽敢背後說她什麽罷了!所以顧宇軒的媽媽,才不知道董佳琪的身體情況。”

    安可馨看向米米,“你怎麽知道顧宇軒的媽媽不知道佳琪的情況?”

    米米的目光稍微閃動了一下,笑著說,“你笨呐!若她知道董佳琪的情況,怎麽會答應顧宇軒娶董佳琪!”

    安可馨的聲音驀然低落幾分,“真的不會嗎?因為她的身體情況,連一直喜歡的人,也會變得不喜歡?許文慧真的對董佳琪很好。”

    “對董佳琪好,估計也是看上董佳琪的家世了!再說若沒有顧宇軒的關係,許文慧怎麽會對董佳琪好!”

    安可馨無從反駁米米的話,似乎不對,但似乎又很有道理。

    隻是在安可馨的心裏,徜徉著一個問題,難道人和人之間,真的就沒有純粹的喜歡?凡事都需要一些因素的牽連,才會讓人和人之間建立親密的關係?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這個世界是不是太不友善了?

    似乎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真善美隻是一個傳說。

    米米見安可馨不說話,拽了拽安可馨,趴在安可馨的耳邊小聲說。

    “可馨,你做了心髒手術,你曉得女人失去了胸部有多可怕和醜陋,你看著吧,顧宇軒和董佳琪不會美滿的!我不相信,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愛,可以超越身體,超越本能的生理需要。”

    安可馨低下頭,看向自己的左胸,心髒的位置……

    她沉默著,不說話,米米繼續呱噪不停。

    “可馨,你說顧若熙的哥哥和弟弟真有意思,一對是傻子娶腦殘,一對是落魄公子哥娶絕症無胸女,這兩對天下絕配百年難遇。”

    安可馨垂著眼瞼,長長的睫毛遮住眼底的光彩,“說誰都行,我不許你說若陽。”

    米米笑起來,“可馨,你怎麽這麽護著顧若陽?天呐可馨,你不會喜歡顧若陽那個傻子吧!”

    安可馨抬眸,狠狠瞪了米米一眼,“你再胡言亂語,就出去!大門在那邊!”

    米米見安可馨生氣了,錯愕一陣,趕緊拉著安可馨不住安慰。

    “我是開玩笑的,你別當真啊!這樣吧可馨,我見你坐在這裏也沒意思,不如我們出去轉轉?我知道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我帶你去。”

    “不去。”

    “怎麽了可馨,還生氣呢?”

    安可馨看向玫瑰裝滿的漂亮舞台,“我還要看若陽結婚。”

    米米詫異盯著安可馨美麗的側臉,“你不會真的……”

    “不是!”

    “那是為什麽對他那麽上心?”

    “不知道怎麽說。”安可馨閉上眼睛,靠在椅子上休息,不再說話。

    在她的心裏,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多變的,擁有很多麵具,包括她自己。唯獨顧若陽善良純一,對身邊的每一個人,從來都不用偽裝的嘴臉,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她可以不相信所有人對她的好,覺得他們隻是可憐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