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沐風高興地擁住夏紫木,聲音都激動的有些顫抖了。

    “孩子和你,一切都好就好。”

    夏紫木低垂著眼瞼,眼角餘光飄向麵前的康喬,“沐風,我知道,你和媽,還有爸都覺得,我沒懷孕,是不是?”

    “你怎麽能這麽想!”

    “不然……怎麽總拉著我去做產檢?我真的……很不喜歡醫院……一進入醫院,感覺心情和整個人都不好了……也會想起來,車禍的時候,在醫院裏住那麽久的不愉快。”

    “好,好!你開心就好,我們不去做產檢!”喬沐風笑著說,更緊擁抱住夏紫木。

    夏紫木心裏卻不是很開心,她也算看出來了,喬沐風和喬家爸媽,確實一直懷疑她沒有懷孕,才一直堅持讓她去做產檢。

    夏紫木心裏的壓抑,更加沉重,眼角餘光再次飄向康喬,心下妒忌也變得越來越濃重。

    康喬,康喬……喬沐風……

    難道康喬和沐風之間,真的有什麽不解之緣?不然,怎麽會是這個女人可以懷上沐風的孩子?

    不會,不會!

    她才是沐風的妻子,才是陪伴沐風一生的女人,康喬隻是幫她和沐風生一個孩子而已。

    那個孩子出生後,也是她和沐風的,與康喬這個女人,沒有半點關係。

    三個人一起走出西餐廳,喬沐風打算先送康喬回去,畢竟是他邀約康喬出來吃飯,天色也已經很晚了,康喬一個孕婦,真的很不方便。

    “你老公一定很著急。”喬沐風笑著說。

    夏紫木挽住喬沐風的手臂,嗔他一聲,“都這麽晚了,你送康喬回去,若被她老公看到了,何止是生氣,簡直是找麻煩!還是我送康喬回去吧。”

    “你開車送人,我怎麽放心,我和你們一起。”喬沐風擁著夏紫木。

    夏紫木笑著點了一下喬沐風的肩膀,“有什麽不放心的!我經常自己開車啊!”

    她怎麽能讓喬沐風知道康喬現在的住址!

    “你現在懷孕了,不能再像之前一樣。”

    “好了啦!你跟著我們,也不方便啊!晚上有個男人送女人回家,總是說不清楚的話題!你放心好了,我的肚子還沒大起來,你就這麽小心翼翼,將來肚子大起來,不會連下地走路都不讓了吧。”

    “對!就讓你天天在床上躺著。”喬沐風笑著說。

    康喬看著他們夫妻那麽恩愛,心裏還是很欣慰的,雖然也酸澀的難受,好像油鍋裏滾過一遭。她的手,悄悄放在自己的肚子上。

    夏紫木還在和喬沐風打趣,“都說懷孕的時候嬌貴,到時候孩子出生也嬌貴。”

    “你是我的老婆,我當然嬌貴你。”喬沐風溫軟一笑。

    倆人商量一陣,最後決定讓康喬打車回去,誰都不去送康喬。

    康喬一個人孤零零上車,和他們道別,始終不敢抬頭看他們一眼。

    喬沐風笑著帶夏紫木上車,小心翼翼的,生怕夏紫木有個分毫閃失,讓夏紫木的車留在西餐廳,給助理打了電話過來開回去。

    “其實我一個人開車回去也可以的。”夏紫木說。

    “我不放心嘛。”

    夏紫木笑著,笑得很甜,也很幸福,心下卻是一片蒼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