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婚!離婚!”喬媽大喊起來。

    喬沐風本想上樓勸說他們,但現在也是有心無力,什麽都不想管,頭暈腦脹的天旋地轉,看哪裏都是黑沉沉的一片。

    喬沐風失魂落魄地往外走,心口壓抑的難受,必須出門透透氣。

    樓上又傳來喬爸的聲音,“這麽大歲數了,還喊離婚,你丟不丟人!”

    “你要找那個私生女回來,你都不嫌丟人,我怕丟什麽人!我們不要過了,離婚……必須離婚……左右沐風已經長大了,也結婚有孩子了……我們也該結束了……”

    喬沐風開車離開家裏,所有的吵鬧聲終於在耳邊安靜了下來,隻有車窗吹進來的呼呼風聲。

    心情似乎好了一些,但還是好似有一塊千斤重石壓著,呼吸壓抑。

    他拿起手機,想給夏紫木打電話,找夏紫木回來,想到夏紫木當時和他爭吵時的強硬嘴臉,心中一陣厭煩,便又放下手機。

    他開車在街上繞了很久,還是驅車去了康壽醫院。

    關於妹妹的事,他還要去找蘇老爺子確認一下。

    到了醫院,沒想到會遇見從醫院急匆匆出來的顧若熙。

    “若熙!”

    “沐風?”

    顧若熙趕緊笑著迎上來,“你怎麽在這裏?”

    喬沐風也趕緊攢起笑容,“來看個病人!你呢?怎麽也在醫院?”

    “哦!我來看看蘇老爺子。”

    喬沐風沒有告訴顧若熙,他也是來探望蘇老爺子,隻問顧若熙一句話。

    “還好嗎?”

    顧若熙微怔,她看得出來,喬沐風心情不好,他們那麽多年的關係,怎麽會不了解喬沐風。

    “我挺好的!你呢?”

    “我……也挺好的。”喬沐風笑笑。

    顧若熙見喬沐風有心掩飾,也沒多問,“聽說木木懷孕了,恭喜你。”

    喬沐風還是笑笑,“謝謝!”

    顧若熙看了一眼時間,很焦急,“小王子在學校打架了,我要去看一眼,先不說了。”

    “你有事,快去忙。”

    “嗯!等我有時間,去看望木木!”

    喬沐風看著顧若熙跑遠上車,站在原地許久,依舊一直看著顧若熙離去的方向,還好似在眼前能看到顧若熙長發飄飄,一身清爽淡然的氣息……

    雖然顧若熙看上去,也似有一些煩惱在眼角眉梢浮動,但小日子的踏實和匆忙,還是讓人可以看到幸福無處不在的痕跡。

    喬沐風輕輕勾了勾唇角,“若熙,你好,便好。”

    喬沐風轉身入了醫院,蘇老爺子依舊在渾渾噩噩地睡著,蘇婷婷還是攔住喬沐風,不讓喬沐風見蘇老爺子。

    喬沐風便站在走廊裏,一動不動地耐心等待。

    “我說你怎麽這麽纏人!我都說了,我爺爺什麽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你要找的妹妹!我們蘇家,根本沒有這個人!”蘇婷婷惱道。

    喬沐風也不說話,依舊安靜站著,麵色平靜。

    蘇婷婷懶得再和喬沐風浪費唇舌,不再理會喬沐風。

    蘇老爺子的情況,又危機了一次,好在發現及時,醫護人員一陣忙碌,終於將蘇老爺子從鬼門關又拉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