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婷婷說的沒錯,死了的人,已經死了,活著的人,還必須要活下去。

    杜啟睿知道,祁少瑾對蘇氏企業的打壓,蘇氏已經麵臨破產的危機,蘇婷婷為此焦頭爛額,卻還要強顏歡笑在爺爺麵前,醫院公司兩頭跑,憔悴的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

    一個人再堅強,也終究有支撐不住的時候,何況是一個女人。

    杜啟睿站在走廊的盡頭,看著蘇婷婷吃力推著輪椅,走向電梯的背影,心中千絲萬縷的思緒糾纏,無不叫囂著催促他奔過去,哪怕不能幫她遮風擋雨,總要幫她推一下輪椅。

    但這個衝動,杜啟睿終究忍住了。

    他怕自己的出現,會給蘇婷婷帶來更多的麻煩。

    一切的根源都是他,隻要他和蘇婷婷劃清界限,祁少瑾或許還能手下留情。

    那麽接下來,杜啟睿覺得自己要做的,便是將所有一切承擔下來,讓祁少瑾的報複徹底隻針對他一個人。

    蘇婷婷推著蘇老爺子去了花園,仰頭看著蔚藍如洗的天空,不禁想杜啟睿現在到底在哪裏。

    難道真的從她的生命裏消失,再也不會出現了?

    那個男人,終究是絕情的吧,而在那個男人的心裏,也終究隻喜歡姐姐一個人,對於她來說,隻是一個過客嗎?

    蘇婷婷一時間溜神,竟然不知蘇老爺子靠在輪椅上,已經睡了。

    蘇婷婷趕緊讓護士看著爺爺,這裏陽光正好,讓爺爺曬一會太陽有好處。

    蘇婷婷跑回去取毛毯,剛上了爺爺病房的樓層,看到一抹趕緊轉身離去的身影。

    那身影,蘇婷婷再熟悉不過,趕緊快步去追,卻見那人已經匆匆沿著樓梯跑下樓。

    蘇婷婷趕緊追,抓緊樓梯扶手,還是因為跑的太快,腳上的高跟鞋一歪。蘇婷婷痛得哎呦一聲,再難走動一步。

    杜啟睿聽見上麵傳來蘇婷婷的吃痛聲,趕緊停下腳步,回頭上樓,就看見蘇婷婷倒在樓梯上,一時間起不來身。

    杜啟睿沒敢真正露麵,站在轉角下一層的樓梯,隻露出一頂黑色的鴨舌帽。

    蘇婷婷已經認出來是他,疼痛沒有讓她眼角泛紅,爺爺的病重公司的即將倒閉,也沒有讓她掉一滴眼淚,而在這一刻眼淚卻簌簌掉了下來。

    “既然走了,為什麽還要回來?既然跑了,為何還要上來!”

    杜啟睿不說話。

    “偷偷摸摸又跑來醫院,是什麽意思?安可馨已經出院了!已經走了。”

    “不是……”

    杜啟睿終於艱難開口。

    他是來看她和爺爺的,可這話到了嘴邊,又說不出口了。

    “為什麽這麽殘忍?為什麽要這麽絕情!為什麽要這樣對我!”蘇婷婷哭著,聲淚俱下。

    杜啟睿終於堅持不住,趕緊奔上來,想要查看蘇婷婷的腳踝,可還不帶杜啟睿靠近蘇婷婷,隻是看到蘇婷婷清瘦的臉頰,噙滿淚痕的雙眼,就已經心痛的無以複加。

    杜啟睿怔愣了一下,正要再次奔向蘇婷婷,將她從地上抱起來的時候,樓梯間內忽然多出來好幾個黑衣保鏢,他們直接衝向杜啟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