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的,我也是小女人,也會耍小性子。”顧若熙笑著拍了拍蘇婷婷的肩膀,“不要哭了,眼淚不屬於你,你還應該是那個傲嬌不屑一切的蘇家二小姐。”

    蘇婷婷慚愧地低下頭,“發生太多事,都很糾結,我實在壓力太大了。”

    “我知道,我會幫你去找祁少瑾說一說。”

    “你會幫我?”蘇婷婷更加吃驚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相安無事,而不是繼續互相報複下去。”

    蘇婷婷咬著嘴唇半晌,都不知道該對顧若熙說點什麽,目光裏滿是感激。

    “你先不用謝我,祁少瑾那個人,會不會聽勸,還是個未知數。”

    “但你有這份心,我已經很感動了。”

    蘇婷婷的心情終於好了很多,臉上也多了一點笑容。

    蘇氏因為祁少瑾的打壓,已經風雨飄搖,情況一落千丈。蘇婷婷一邊忙著醫院照顧爺爺,還要去公司忙著處理各種緊急事件。

    一個嬌弱的女子,承擔起所有的家業,看著就讓人心疼,卻還在一直故作堅強。

    顧若熙去找祁少瑾為蘇婷婷說情,祁少瑾果然不肯罷手。

    “少瑾,你用這樣的方式來彌補可馨,本就是錯誤的。”

    祁少瑾的眼底,都是濃黑的寒氣,“若熙,你應該知道,可馨因為這次事件,隻怕沒有幾年的生命了。幾年都是往好了說,若情況糟糕,隻怕一年都沒有。”

    “你和陸羿辰都不肯說,但我也猜得出來,蘇雅的事,一定和可馨有關係!蘇婷婷選擇沒有追究親生姐姐的死因,已經是退了一步,何必咄咄逼人?杜啟睿因為深愛蘇雅,為蘇雅報仇,從他的角度,也無可厚非。”

    “若熙,你到底是哪邊的人?”

    “我沒有偏袒任何人,我也不覺得,我來選擇勸你放手,就是做錯了!我隻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各退一步,天下太平,不想你們繼續互相報複下去。”

    “我已經品嚐了一次,失去可馨的痛苦,備受愧疚慚愧折磨的滋味,真的難受。這一次,我說什麽,也不能讓自己留有遺憾。”

    “少瑾,你有問過可馨的意思嗎?她現在真的希望,你因為她一直糾纏下去,不肯放過蘇婷婷和杜啟睿?”

    “且不說杜啟睿,你和蘇老爺子也算有交情,蘇老爺子也當你是自己的孩子一樣諸多關護。你真的忍心看著老人家,因為你的關係,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蘇老爺子現在已經住院了,生命危及,到現在還沒有蘇醒過來。”

    “少瑾!蘇雅已經因為可馨的關係死了,不要讓蘇家再死一個人了……”

    “若熙,從可馨的角度,她也沒有做錯!若當年不是蘇雅設計陷害,可馨不會遭遇那種事!不會一直活在陰影下,掙脫不出來!”

    “若追根究底,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我!可馨是為了我,才去找塔麗說清楚情況。那麽最應該被你們報複的人,應該是我。”

    “若熙,怎麽能和你有關係。”

    祁少瑾的聲音緩和下來,但意思還是很堅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