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小晴已經被祁少瑾給藏起來了!好啊!膽敢明目張膽的與我做對,簡直活膩了!”

    宋成安早就將祁少瑾調查清楚,吩咐身邊的手下。

    “你去李夢涵的公司堵截,他抓我的女兒,我便抓他的女人!看我們誰更狠!”

    李夢涵一直在醫院,沒有回公司,也不知道家裏和公司,現在已經被人埋伏。

    祁少瑾聽說宋成安去花店鬧過,氣得鐵拳緊握。

    陸羿辰趕緊安排趙默,派人去保護花店,斷然不能讓此類事情,再發生。

    顧若熙很擔心哥哥的安危,便和趙默一起去花店。

    花店裏剛剛被打掃過,四下的架子都空空的,什麽東西都沒有了,多處的玻璃也有破損。

    顧若陽看到顧若熙進來,便轉身上樓。

    顧若熙知道,哥哥將花店當成自己孩子一樣疼愛,如今又被砸個稀巴爛,心裏一定很傷心。

    顧若熙想安慰哥哥,又不知該說什麽,隻好看著哥哥回了房間。

    許文慧迎上來,將事情的始末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通,自然也夾雜了一些,她舍身保護花店,保護顧若陽的情節在裏麵。

    顧若熙沒想到,許文慧在花店住了一段日子,會改變這麽多,已經將花店當成自己的家,盡心盡力地幫忙操持。

    尤其看在顧宇軒的份上,顧若熙也再無法對許文慧態度冷漠。

    “發生這種事,店裏肯定又要停業整修了!這段時間,哥哥的情緒可能不會太好,我又要去醫院照顧可馨……”

    “若熙啊,你放心,阿姨肯定幫你看住若陽!若陽這孩子,很聽阿姨的話。”許文慧笑著說。

    顧若熙點了點頭,“那就麻煩了。”

    “不麻煩,不麻煩,終究是一家人。”

    “若熙啊,你的臉色不太好,一定是在醫院熬夜熬的。阿姨去給你做點補湯,你吃點,然後帶去醫院,讓陸少和祁少也都跟著吃點,補補身體。你們不能一直在醫院幹巴巴地熬著,身體怎麽受得了。”

    許文慧趕緊去廚房忙活。

    顧若熙看著在廚房忙碌的許文慧,心裏有點不是滋味。

    董佳琪笑著走過來,挽住顧若熙的胳膊,“若熙姐,伯母的手藝相當不錯,你有口福嘍。”

    顧若熙從來沒有嚐過許文慧的手藝。

    據說當年,許文慧為了讓顧振宏對她死心塌地,也是下了好一番功夫。媽媽的手藝非常好,許文慧也知道想要抓住一個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特意報班學了很久的廚藝。

    最後許文慧贏了,沒有再在顧振宏身邊出現任何一個第三者,危及她顧太太的地位。

    對於許文慧這個也是貧寒出身的人,嫁入當時的豪門顧家,還能穩固地位,確實有一些手段。

    顧若熙的心底,不禁有一些觸動,婚姻需要經營,才能一直維持下去。

    尤其在出現一些不確定因素時,更要小心翼翼處理,而不是一再任其惡化下去,坐以待斃。

    顧若熙的臉上,漸漸多了一些笑容。

    最近她和陸羿辰之間,總覺得有一些微妙的東西隱隱作祟,讓她患得患失難以把握。她完全可以努力一些,化解那些潛在的因素。

    “若熙姐,你笑什麽?”董佳琪像個小女孩一樣,目光閃閃發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