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回去一記拳頭,砸在殷凱的胸口上,“你當我是母豬啊!說生就生!這一次,可遭罪死姑奶奶了。”

    見喬輕雪連說話都很虛弱,臉色又泛著失血過多的蒼白,殷凱真的很心疼。

    讓喬輕雪的重力,都交托在自己身上,恨不得他來幫喬輕雪活動。

    “我們不生了,不生了……兩個就夠了,就夠了。”他托著喬輕雪的臉頰,靠在他的肩膀上,疼惜的不住撫摸。

    喬輕雪順勢摟住他的腰,小臉在他的懷裏蹭了蹭。

    “我們終於有個兒子了,我們終於可以一家四口幸福的在一起了……”

    殷凱挑起喬輕雪的下巴,在她的嘴唇上印下一吻。

    殷媽媽在窗戶外,看到這一幕,趕緊捂住笑笑的眼睛。

    心下腹誹,這兩個人,怎麽這麽不知道避諱!

    讓孩子在他們身邊,耳濡目染下去,早晚學壞!

    “奶奶,你捂著我的眼睛做什麽?”笑笑揮舞小手掙紮一下。

    殷媽媽趕緊說,“沒什麽,沒什麽!”

    笑笑嘿嘿一笑,“我看見爹地親媽咪了哦!他們又要有小寶貝了哦!讓他們給我生個妹妹吧,弟弟不好玩。”

    “……”

    殷媽媽繃緊的臉色,顫了顫。

    殷媽媽很擔心小寶貝又受到什麽細菌感染,醫生也說,小寶貝是早產,抵抗力會很差,一定要小心照料,若發生傳染感染之類的情況,會比較棘手。

    喬輕雪和孩子還沒有出院,殷媽媽就開始讓家裏全麵消毒殺菌,又給小寶貝準備了一間遠離眾人的單獨房間,消毒的更加徹底,就連牆壁都噴灑了消毒液。地板也是擦洗了一遍又一遍,連小寶貝的床單被子,也是洗了好幾次。

    顧若熙和陸羿辰去醫院探望小寶寶和喬輕雪,還沒進病房,就被殷媽媽攔住。

    “去消毒。”

    “……”

    顧若熙和陸羿辰對視一眼,隻好去消毒,連身上的衣服也換上醫院專用的消毒服,還要戴上口罩和帽子,殷媽媽這才讓他們看了小寶貝一眼。

    小寶貝在喬輕雪病房的裏邊房間,裏麵密不透風,就連空調也打的溫度很高,一進門好像進入了一個沒有風的蒸籠。

    “小孩子不通風可不行!男孩子,最怕熱。”顧若熙說。

    “不行!若感冒了,怎麽辦!這孩子的抵抗力還沒有完善,在保溫箱裏,住了好幾天,才出來,還不能適應外麵的溫度。”

    殷媽媽小心翼翼地將嬰兒車上的紗簾放好,一副生怕大家說話,都能有風吹到小寶寶的樣子。

    顧若熙和陸羿辰都哭笑不得。

    殷媽媽這麽在乎小寶寶,大家也很開心,至少為了孩子,殷媽媽不會再強烈反對喬輕雪和殷凱了。

    殷媽媽催促顧若熙和陸羿辰趕緊出去,別打擾到小寶寶睡覺。

    出了小寶寶的房間,看到喬輕雪一臉苦悶地靠在床頭,顧若熙更是哭笑不得。

    “有個婆婆這麽疼孩子,你應該高興。”顧若熙忍著笑,低聲對喬輕雪說。

    “這麽多天,我也才看了小寶寶兩眼。”喬輕雪伸著脖子,向著裏麵的房間看了一眼,房門已經被殷媽媽趕緊關上。

    “輕雪病房人來人往,病毒細菌太多,不能帶到孩子的房間。”殷媽媽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