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美冰哭著喊著,轉身跑了出去。

    顧若陽見沒人攔住沈美冰,很是焦急,就要掙脫開田丁丁去追沈美冰,田丁丁卻死死拽著他,不放手。

    “今天大家都在這裏,若陽我也要和你說清楚!我不管他們所有人的反對,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我田丁丁這輩子,對我最好的人,就隻有你了!我也隻認定你是我田丁丁這輩子的男人!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我不允許,你和別的女人結婚!”

    “田丁丁,你也太不要臉了!”顧若熙喝道。

    田丁丁仍舊不退縮,死死抱著顧若陽的手臂,就是不讓顧若陽的追沈美冰。

    “你能不能有點自知之明,若陽都要結婚了,你又跑出來鬧什麽!”喬輕雪鄙夷地瞪著田丁丁,“就沒見過你這麽不要臉的人。”

    “在愛情麵前,就要不要臉!你們大家,哪個不是追著愛情不放,才最後得手。”田丁丁理直氣壯地盯著他們眾人,就是不肯放開不住掙紮的顧若陽。

    “丁丁,你不要鬧了!我現在隻喜歡冰冰!”

    “若陽,你忘記我們之間的感情了嗎?我不相信,你這麽快就忘記我了!我才是你生命裏,第一個愛的女人!初戀都是最難忘記的!沈美冰算什麽?隻是後來者!”

    “往往就是後來者居上。”喬輕雪嗤笑一聲,“快點放手吧,他已經不愛你了,就不要不知廉恥了!”

    “哥,沒想到,你還一直給她這種人打錢,養著她!”顧若熙也要被哥哥氣死了。

    “快點幫我去追冰冰!”顧若陽哀求眾人,用力甩著田丁丁,卻甩不開。

    “你自己惹上的麻煩,你自己解決!”顧若熙慪氣轉身,直接上樓。

    怪不得陸羿辰拽著她,不讓她管,想來知道顧若陽一直給田丁丁打錢。

    小王子雙手環胸,搖搖頭,“舅舅,你太花心了,沒人幫你。”

    小王子也跟著上樓了。

    顧若陽見眾人都不幫忙,終於急得惱怒了,一把大力氣推開田丁丁。

    見田丁丁摔倒,顧若陽很想攙扶一把,但還是忍住,對田丁丁冷聲冷氣地道。

    “我隻是可憐你有那樣的家庭!可憐你之前在醫院,身體一直不好,可憐你的孩子被強行打掉,才一直給你打錢!我現在很愛冰冰,且也隻愛冰冰!”

    “你不要再來纏著我了!我現在和冰冰在一起很幸福,我們就要結婚了,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若陽……”

    田丁丁的眼裏,泛起淚水。

    顧若陽還是轉身追出去,去找沈美冰。

    田丁丁坐在地上,一臉狼狽,眼淚在眼圈裏打轉。

    喬輕雪笑著,挺著肚子走過去,“田丁丁,當初是你拋棄了若陽,你沒有資格再出現在他的麵前,認清楚現實吧!這裏沒人歡迎你,快點滾!別讓我們將你丟出去!”

    “居然敢來若陽這裏鬧,你當若陽這裏沒人嗎?再敢來鬧,就讓你在A市再呆不下去!”

    田丁丁勉強從地上爬起來,“我愛若陽。”

    “你這種人,愛的隻是若陽的條件!”

    “我是真的愛他!隻是之前沒看清楚,被一些東西蒙蔽了雙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